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微信增加医疗健康是怎么回事?4月8日,媒体称,微信九宫格有可能会添加“医疗服务”这一项升级为“十宫格”。届时,医疗健康将成为腾讯服务版块第十个应用。

腾讯微信将在“微信支付”页面增加“医疗健康”入口,该服务隶属于腾讯服务版块(非第三方服务),目前该入口仍处于灰度测试阶段。

据腾讯方面透露,自3月18日起,部分深圳微信用户可以看到该入口,未来将逐步向其他城市微信用户开放。届时,医疗健康将成为腾讯服务版块第十个应用,该入口接入的是“腾讯健康”小程序,由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负责运营,提供医院挂号、体检预约、报告查询、医生咨询、线上药房等轻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