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金融公司Cowen在一份投资者备忘录中谈到了苹果手机拍照优势不再明显的原因,其中一个原因跟相机元部件的用料有关。

华为P30 Pro拍照功能怎么样?相机元部件成本价曝光

备忘录中指出,iPhone XS/XS Max的后置摄像头元件成本价约34.5美元(约合232元),三星Galaxy S10+的后置摄像头成本价元件约44美元(约合296元),华为P30 Pro后置摄像头元件成本价56美元(约合376元)。

也就是说华为P30 Pro的相机元部件成本价是iPhone XS系列的1.7倍,是三星S10+的1.2倍左右。

除此之外,备忘录中还估算了这几款手机的屏幕成本,P30 Pro大约110美元,XS Max大约120美元,三星S10+则高达125美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