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华为近日正式公布了P30系列新机,其中P30售价799欧元。

3月28日消息华为何时能推出5G量产机型也随之成为热门话题。目前看来,这一答案将是今年下半年。

华为近日正式公布了P30系列新机,其中P30售价799欧元,P30 Pro售价999欧元到1249欧元,现在两款新机也已经上架京东,3月27日开启预约,4月11日开卖。

华为P30有5G么支持5G么? 华为Mate 30系列有望支持5G网络

在发布会后,余承东接受了外媒的采访,他表示华为P30手机不会有5G版本。

据外媒Digital Trends报道,其在参与P30系列发布会后的专访时了解到,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华为Mate30系列将很可能具备5G功能,而2019年下半年的华为将由5G驱动。

华为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Clement Wong称,华为P30系列出于定位、战略关系,无法支持5G功能,同时5G网络目前不成熟,余承东也肯定了这一说法。

不过余承东在采访中透露,华为正在考虑为下一代Mate手机加入5G功能,也就是说Mate 30系列有望支持5G网络。此外余承东还强调,由于无法进入美国市场,华为将海外市场重心转向欧洲。

报道称,P30系列没有加入5G功能并不是设计或技术限制,而是鉴于目前网络建设并未成熟。

余承东表示:“目前网络还没准备好,还在建设过程中。我想(5G的时间点)会在今年秋天。请期待Mate系列。”

“我理解有些用户期待5G,但大多数用户其实不会干等。4G对他们来说已经足够好,而现在他们就可以选择(其中)拍照最好的手机了。”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目前已经发布过两款5G手机,分别是华为Mate X和华为Mate 20 X 5G版。华为Mate X已经于3月中旬获颁全球首张5G手机CE证书,Mate 20 X 5G则已经被华为在全球范围内的运营商客户用来测试5G网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