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春斗》沈严钱贝贝分手,钱贝贝又一次被伤情,扎心了。沈严和钱贝贝终于分手了,其实,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太匆匆,最后又匆匆的分时,其实他们根本就走不到最后,两个人的三观不合,钱贝贝一直在付出,而沈严却不为所动,他的事业心太重了,钱贝贝永远排第二位,所以,他们只能分手了,最悲催的就是钱贝贝了,为了沈严付出了所有,最后却什么都没有得到,太扎心啊!

沈严钱贝贝分手怎么回事?青春斗沈严钱贝贝为什么分手两人结局如何

沈严还很年轻,所以会意气用事,所以会理想主义,所以会被情绪左右,所以才会像费雯雯预言的一样,输了。他又一次创业失败了,钱贝贝安慰他,而他却一直在懊悔,沈严太自私了,从来只考虑自己的感受,从来没有关心过钱贝贝,贝贝太傻了。

在沈严身上,费雯雯以前所有的预言都成真了,费雯雯太了解沈严了,知道他太冲动了,而且她也预言了沈严和钱贝贝的感情,果然,沈严事业失败了,他们之间的感情也将终结了,费雯雯太厉害了,沈严最终还是选择了费雯雯,有点渣,钱贝贝离开他是正确的选择。

沈严钱贝贝分手怎么回事?青春斗沈严钱贝贝为什么分手两人结局如何

沈严和钱贝贝分手了,虽然,让人痛心,但是,这是两个人最好的结局,因为看得出来沈严爱自己的事业多过爱钱贝贝,三观不合早点分手也是好的,希望钱贝贝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在这一段感情里面,她已经失去了自我,心疼她。

虽然,是钱贝贝提出了分手,她想沈严能够挽留,谁知道沈严并没有,钱贝贝自扇耳光,彻底被伤透了心,对沈严也彻底死心了,这一段看的时候让人太心疼贝贝了,她爱得太多, 最终只能遍体鳞伤了。

其实,钱贝贝和沈严两个人并不适合在一起了,因为他们两个人都太高傲,而且沈言把事业看的太重贝贝在他那永远是第二位,沈严永远失去钱贝贝了,不知道在今后他是否会后悔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