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你决赛曲目抄袭

《青春有你》最终的决赛已经落下帷幕,不过节目过后很多人还是表示节目里面的歌曲有抄袭的嫌疑。很快的该话题也上了热搜。《青春有你》6日播出总决赛,将留到最后的22位练习生分成2队,进行最后一次竞赛,分别表现2首新歌《暖色》、《The Last Day》,其中,《暖色》由徐方舟、管栎、邵浩帆、陈涛、嘉羿、施展、姚弛、王喆、李振宁、邓超元、吴承泽11人共同演出,管栎获得其他练习生票选第一,光荣担任C位。

争议最大的就是抄袭Wanna One组合的单曲,有网友做出比对影片,指出《暖色》旋律跟Wanna One的《Nothing Without You》、《Beautiful》都十分神似,认为这首歌有抄袭嫌疑;另有人质疑部分旋律也跟张杰《一路之下》一模一样,甚至听着初次公开的《暖色》,自然而然就能唱出张杰的歌词。进行最后一次竞赛,分别表现2首新歌《暖色》、《TheLastDay》,其中,《暖色》由徐方舟、管栎、邵浩帆、陈涛、嘉羿、施展[微博]、姚弛、王喆、李振宁、邓超元、吴承泽11人共同演出,管栎获得其他练习生票选第一,光荣担任C位。2首决赛曲在直播中初次公开,原本应该是令人热血沸腾的一刻,然而部分观众听到《暖色》旋律,越听越觉得熟悉。

虽然歌曲引起争议,但《青春有你》节目组目前还未做出回应。《青春有你》6日晚间将选出9人出道,团名确定为“UNINE”。总决赛舞台编曲不但抄袭南韩组合,连一首《暖色》还抄袭了张杰的未live主打《一路之下》,虽然法律判定八个小节才算抄袭,但是其中有两句的旋律听起来简直一模一样,骗得了观众但骗不了张杰的粉丝。

网友们在微博直接吐槽,昨天的比赛还是收获了很多的关注度。纷纷在微博发文质疑“只有我觉得暖色很像WannaOne的Nothingwithoutyou吗”、“越听越像WannaOne的歌”、“是不是WannaOne的歌填中文词”、“根本翻唱吧”,节目都还没播完,网路上已经一片热议。有网友做出比对影片,指出《暖色》旋律跟WannaOne的《NothingWithoutYou》、《Beautiful》都十分神似,认为这首歌有抄袭嫌疑;

青春有你 (爱奇艺出品的综艺节目)

《青春有你》总决赛的特邀嘉宾也曝光了,何炅亲自出山主持,NINE PERCENT男团也成为重量级嘉宾,为这些师弟们打气加油!《青春有你》是由爱奇艺2019年Q1重磅推出的青年励志综艺,节目以“越努力,越优秀”为主题,旨在通过新一代青年的励志成长弘扬努力奋斗精神,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由总制片人姜滨,总导演陈刚、吴寒,视觉总监赵敏等组成制作团队。李汶翰、陈宥维、胡春杨、管栎和嘉羿等人都有着很高的人气!节目里面前几期也出现了几匹黑马,比如李振宁凭借着《后退》里面的扯领带,成功的吸引了无数的粉丝!

《青春有你》赛果出炉,李汶翰第一C位出道,与另外8位成员依次为:李振宁、姚明明、管栎、嘉羿、胡春杨、夏瀚宇、陈宥维、何昶希成团UNINE组合。第十名连淮伟 、十一名施展、十二名姚弛遗憾错过成团。《青春有你》的总决赛将会邀请第一季的获胜成团组合nine precent前来助阵,和最后参加决赛的学员们一起表演合作舞台,或者是在台下为他们加油助威。但是组合里的人气TOP成员蔡徐坤将不会参加。这个消息一出,让很多希望偶练一和偶练二成员合体的网友幻想破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