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春有你总决赛排名

李汶翰第一名C位出道是毫无悬念的在,这里面他的人气最高,第二至第九的排名分别是李振宁第二,姚明明第三,管栎第四,嘉羿第五,胡春杨第六,夏瀚宇第七,陈宥维第八,何昶希第九。

UNINE组合成员名单分别为:

第一:青春有你-李汶翰 助力值 8457091

第二:青春有你-李振宁 助力值 5655150

第三:青春有你-姚明明 助力值 4990867

第四:青春有你-管栎 助力值 4938914

第五:青春有你-嘉羿 助力值 4768211

第六:青春有你-胡春杨 助力值 4427507

第七:青春有你-夏瀚宇 助力值 3785916

第八:青春有你-陈宥维 助力值 3667518

第九:青春有你-何昶希 助力值3531188

当然还有遗憾的三位热门选手第十名连淮伟 、十一名施展、十二名姚弛遗憾错过成团!

青春有你出道名单

《青春有你》决赛,赛果出炉,李汶翰第一C位出道,与另外8位成员依次为:李振宁、姚明明、管栎、嘉羿、胡春杨、夏瀚宇、陈宥维、何昶希成团UNINE组合。第十名连淮伟 、十一名施展、十二名姚弛遗憾错过成团!

李汶翰c位出道实力最强,也是实至名归。看粉丝说也存在严重压票问题,但很少有人质疑他的水平,一直以来李汶翰的表演才华显得淋漓尽致,想必今后会有更好的发展前途,包括综艺、专辑、电视剧、演唱会、见面会等就能看到他了。

而先看看孙坚在微博了吐槽这是摇号,而且连发了多条微博,看来还很喜欢10~12排名选手呢?当然这只是一个代表,很多网友的不满一是针对第二名李振宁,再者是对连准伟等没有出道的人抱有不满情绪。也搞不懂那么多人说李振宁,其实他真的挺好的,唱的跳的功底都不错。

也不理解为何有人说刷数据,李振宁如果真买名次也不会买第二。

在这个节目里,没有谁是不辛苦、不努力的,任何一个不努力的人都不可能走到最后。李振宁最终的爆发和先前的积累很分不开的,《后退》的确使李振宁开始出现在人们眼中,但是之后的每一次舞台表演,他在竭尽全力的表演,苦心人天不负,最后也就能将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所有人,当然会获得大家的肯定和支持。

有三个比较遗憾:连淮伟第十、施展第十一、姚弛第十二。话说,连淮伟的排名一直稳稳的,突然参加十米跳台比赛一样往下掉,可能吗?当然这也有些

在直播现场的花絮里面,可看到了张艺兴拍着连淮伟的肩,应该是在安慰他吧,而且还在耳边说悄悄话。说实话制作人张艺兴太暖心了,有才有实力的人不应该被埋没,他也是觉得连淮伟是个好苗子。

还有些心疼陈宥维的排名才第八,但绝不会存在像其他网友所说的暗箱操作。虽然在宣布排名的时候耳机里面先是说了什么,接着下去接了一个信封,然后才敢说话,但这只是一个流程,所以粉丝们不能太情绪化。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