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丁兰妈妈要跟丁兰断绝关系什么情况?青春斗丁兰曾海铭两人有上床吗

丁母的做法使丁兰也十分崩溃,但是她没有办法违背父母的意愿。后来丁兰偷了户口本,去补办了身份证,丁兰偷偷回到了北京,曾海铭为了照顾丁兰,为了爱情也去了北京,这段时间丁母一直都没有联系曾海铭为的就是希望丁兰能好好的和曾海铭在一起。

丁兰妈妈要跟丁兰断绝关系什么情况?青春斗丁兰曾海铭两人有上床吗

但没想到的是,丁兰曾海铭大吵一架,曾海铭还是回到了家乡,丁兰随后也受到了来自丁母的律师函,告诉丁兰不回家就回去起诉她,并且断绝亲子关系。丁兰虽然很不愿意,最后在父母的强烈干涉下,她还是对命运妥协,放弃考研最终决定跟曾海铭去领证结婚。

丁兰妈妈要跟丁兰断绝关系什么情况?青春斗丁兰曾海铭两人有上床吗

丁兰和曾海铭之所以走不到一起,并不是两个人的性格合不来,而是各自的梦想不一样,他们在北京在一起生活了一年,就说明了一切,丁兰的梦想在学业上,曾海铭就想跟丁兰结婚,安安稳稳的生活,然而当两人就要领证的时候,在爱情和婚姻两者之间,丁兰受命运的束缚选择婚姻,而曾海铭却理智的选择了爱情,因为没有爱情的婚姻肯定是不幸福的。

青春斗丁兰曾海铭两人有上床吗

按电视剧的剧情来说,两人应该是没有上床的。因为丁兰不爱曾海铭,和他在一起一开始只是权宜之计,后面是有点带了感恩的情感在里面。虽然生活在一起一年了,但一直都是两个房间,对曾海铭也是有点爱理不理的态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