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一山韦小宝造型什么样子

最近网友看到张一山拍摄《鹿鼎记》的路透露,留着辫子的张一山格外的可爱。近日,网上传出#新版鹿鼎记# 拍摄现场的路透图。照片中,饰演韦小宝的张一山留着阿哥辫,身着暗红色的清宫装,大步流星地走在片场,气势十足;而穿着青绿色的宫廷服饰的唐艺昕应该是饰演建宁公主,新《鹿鼎记》路透,张一山唐艺昕穿戏服亮相,完整演员阵容曝光期待这次翻拍能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张一山韦小宝造型图片曝光 张一山扮演韦小宝怎么回事

据说唐艺昕饰演的是《鹿鼎记》里的建宁公主,看这扮相,还挺有建宁的感觉。路透图拍到的是主角们在行走的照片,首先出现的是唐艺昕,她身穿草绿色宫装,还梳着清宫的发髻,看起来娇俏又可爱。

张一山韦小宝造型图片曝光 张一山扮演韦小宝怎么回事

照片中的张一山一身清装造型,穿着红色印花图案服装,梳着阿哥长辫,表情严肃,身后跟着工作人员。看来这次挑战清宫剧的张一山也是压力不小,而且这一部剧还是大家心中经典作品,曾经就有好几位演员成功塑造过韦小宝一角。评论一水的差评:“他真的不适合辫子头”、“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张一山这造型不好看?”、“这造型太丑了,突然让我想起陈小春版的,怀念!”,还有网友直言:“张一山真的不适合古装,还是现代戏好一点!”

张一山韦小宝造型图片曝光 张一山扮演韦小宝怎么回事

张一山韦小宝

《鹿鼎记》这部电视剧可谓也是非常经典了,有很多演员都演过韦小宝,黄晓明,张卫健,陈小春,但是,却没有一版韦小宝能够超越陈小春。而今年这部剧又要翻拍了,据说韦小宝是张一山出演的,而他在剧中的那七位老婆的人选可是美女如云啊。

张一山韦小宝造型图片曝光 张一山扮演韦小宝怎么回事

张一山版的“韦小宝”在今年6月开拍,60集,制作周期24个月,满打满算,张一山的“韦小宝”恰好是第10版。除了张一山,韦小宝的七个老婆也是非常强大的阵容,剧相关消息透露,将由苗苗饰演双儿,孟美岐饰演沐剑屏,吴宣仪饰演方怡,米露饰演苏荃,袁冰妍饰演建宁,王嵛饰演曾柔,她们都已完成签约。而最受期待的阿珂,本来大家都以为杨紫会出演,不过现在换成了李沁,也是很有实力的小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