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青春斗》是赵宝刚导演的最新作品,自从播出以来也是屡屡登上热搜,青春斗主要讲述向真、于慧、晋小妮、钱贝贝、丁兰五个女生从大学到社会为了事业而努力奋斗的故事。

青春斗五大女主结局是什么,赵聪和向真分手原因揭秘,向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电视剧青春斗最新剧情预告。

青春斗向真庄毅为什么分手?青春斗向真最后和谁在一起?

青春斗最新剧情预告

向真一路跟踪赵聪到他家,赵聪终于说出不辞而别的原因,要帮爸爸打官司,还要照顾患有抑郁症的妈妈,向真一再要求跟他一起面对,赵聪还是拒绝了。如此狠心的赵聪,也让向真彻底死心。向姐妹们借了6万块钱还清了赵聪曾在大学里给他资助的创业资金。一句”我不欠你的了“,摔门而去。跟赵从彻底决裂的向真想起了庄毅的好,跑去庄毅公司给了庄毅大大的拥抱,还说,:”以后我只爱你一个人“,向真说的要跟赵聪一起面对难道只是嘴上说说吗?香葱cp就这么散了?

丁兰在聚会上碰见了浪漫又有想法的罗素,很向往罗素所描述的他的生活,领略大自然的风光,跟大自然亲密接触,便跟田园一行人去青海徒步旅行,但是一路上辛苦奔波,跟城市生活环境大相径庭的”农村风光“让她觉得并不是她想象中的诗与远方,顿时情绪奔溃。回家后的丁兰被向真吐槽:”曾海铭天天在你眼皮子底下转悠,你嫌人没出息,罗素整天星辰大海,你嫌人太野,你咋这么难伺候?“向真说的对!

向真纠结要不要跟乔安安一起辞职,和庄毅一起扔硬币决定离不离开,太可爱了向真!

向真仍硬币:不行我再来一个!

庄毅:我帮你,你到底要纠结到什么时候?

向真:我能不纠结吗?关系到我人生下辈子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