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青春斗赵聪性情大变竟有如此隐情 向真终于逮住赵聪却换来这句话

由郑爽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斗》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自从赵聪突然失踪,向真一度陷入迷茫,当她正准备开始自己的新生活时赵聪的再次出现打乱了她的生活。但是向真等来的不是赵聪的解释,而是一句分手吧。“香葱”CP的结局最后终以分手告终。

青春斗赵聪结局怎么样?向真终于逮住赵聪却换来这句话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向真在与赵聪擦肩而过后就再也没有见过赵聪,但是在向真和庄毅在一起的第二天竟在电梯里遇见了赵聪,向真终于见到了消失已久的赵聪,质问他这么长时间到底去了哪里,但是赵聪见到向真后并没有惊喜,而是不耐烦地对向真提出了分手,向真不甘心等这么久等到的却是分手的结果,所以她决定查清楚为什么赵聪像变了个人。

青春斗赵聪结局怎么样?向真终于逮住赵聪却换来这句话

向真遇到赵聪是在15楼,而庄毅的律师事务所也在十五楼,所以向真决定从庄毅那里当突破口,找到和赵聪有关的事情。庄毅通过打听知道了赵聪家里发生的事,原来当年因为他爸的合伙人非法集资卷钱跑路,而赵聪的父亲是公司法人,所以最后债务都落到了赵聪家头上,当年赵聪的父亲为了逃避法律责任,所以带着一家人逃往了国外。

青春斗赵聪结局怎么样?向真终于逮住赵聪却换来这句话

向真知道这件事后,决定和赵聪一起承担这件事,所以跟踪赵聪来到了出租屋。向真对赵聪说她可以陪赵聪一起面对,但是赵聪却不答应。向真不同意分手,希望和赵聪复合,但是赵聪却说因为他父亲的事情,他现在每天都在准备打官司的事情,而他的母亲也因为这件事得了抑郁症,所以他每天都被这些事困扰,现在无心谈恋爱,而且心里也已经没有地方再装下向真了。赵聪对向真说了很多令人伤心的话,所以向真对赵聪怒提分手。赵聪因为家庭变故性情大变,已经不再是上学时那个阳光无忧无虑的少年了,他现在要承担起一个假的责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