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吴千语回应分手说了什么

此前,据港媒报道,吴千语在受访时透露自己目前的感情状况是单身,她出席活动也曾表示现阶段以事业为重,媒体猜测她疑似已和传闻中的富三代男友施伯雄分手。

4月2日下午,吴千语在微博发文回应外界对于恋情的猜测,表示:不想媒体再追问我的感情并衍生一些不实的报道。还称“拥有好的作品是很多演员的梦想,我也在努力的路上。

吴千语回应分手说了什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吴千语和林峰为什么分手

谈及林峰,很多人脑海里第一位呈现的是吴千语。前段时间被爆出林峰与吴千语分手的燃炸消息。林峰的粉丝既激动又替林峰难过啊!热恋5年的感情说结束就结束了,作为路人的小编还是觉得挺惋惜的。但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唯有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小编在此也祝福二位各自精彩。对于分手消息,吴千语回应道“以工作为主,全年四分之一的时间在横店拍戏,好长一段时间没回香港了”。从吴小姐的回复小编已经揣摩道他们是因为聚少离多而分手的!

吴千语回应分手说了什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吴千语资料介绍

1993年10月27日生于中国浙江,1/8中法混血儿,中国香港电影女演员、广告模特。

2010年,17岁的吴千语因拍摄Tempo得宝纸巾电视广告,获黄百鸣赏识签约成为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合约艺人;同年,搭档古天乐、吴尊主演电影《开心魔法》,饰演第一女主角,这是她的首部电影作品,并凭借“程美斯”一角获得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015年,凭借第一女主角的爱情片《王家欣》(《寻找心中的你》)夺得美国加州独立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16年,主演的中韩合拍动作喜剧电影《赏金猎人》上映。2019年,获得FEIA年度盛典年度新锐艺人大奖。

吴千语回应分手说了什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演艺事业外,担任主持人及广告模特。2013年,在香港now TV时尚节目《Chin语千寻》中首次担任主持,2013至2014年,担任商台节目《起来!大龙凤》星级主持人。2013年,担任国际化妆品牌雅诗兰黛的“品牌大使”,以及I.T旗下鞋履品牌ete!的客席设计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