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杰伦私讯阿信超搞笑对话曝光!蔡康永一句话真相了

周杰伦和五月天阿信都是网路重度使用者,时常更新社群网站分享日常生活,不过艺人被假帐号冒用的新闻时有所闻,周董加了阿信的IG帐号后,连忙私讯对方,直问「你是真的还是假的」,还公开对话截图,说:「我看他敢不敢回!」

周杰伦私讯阿信超搞笑对话曝光!蔡康永一句话真相了

周董和阿信交情不错,去年1月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在桃园开唱,周董现身当嘉宾,合体演唱「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听见下雨的声音」,让台下粉丝嗨翻。双方出道时间相近,还互相尊敬对方是「听你的歌长大」,一来一往的逗趣对话相当搞笑。

而近来周杰伦加了阿信IG,但他怀疑帐号可能是假的,私讯问对方「你是真的还是假的」,阿信则尚未回复。周董PO出对话截图,说:「我看他敢不敢回!」钓出蔡康永说:「stayreal有追踪他,但不二良没有追踪他,诡异...」周董回:「哈哈是有点诡异,康永哥不是应该去看Art Basel吗?」蔡康永反当他:「你不是应该在忙专辑吗?哈哈哈」网友则说「康永哥真相了」,也有五月天的粉丝跳出来表示这个帐号是真的阿信的帐号。

本文来源:【桃色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