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都挺好结局:苏大强老年痴呆,口中重复两个字,让明玉心乱如麻

《都挺好》是由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张晨光、王东、彭昱畅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苏大强由于自己记忆力下降,被医生诊断出了老年痴呆,再加上老聂突然病倒让苏大强担惊受怕,所以他便召集了全家瓜分了一下遗产。如今苏大强的心中只剩下苏大强的婚事还没解决,但是在为了符合明成和朱丽,还特意放下自己的面子,去朱丽家致歉。

都挺好结局:苏大强老年痴呆,口中重复两个字,让明玉心乱如麻

网友们在预告中可以看到,明玉发现了苏大强放在枕头下的药,后来经过查证,明玉知道苏大强患上了老年痴呆症,但是苏大强却阻止明玉将这件事告诉其他人,因为现在的苏大强已经换了一个人,人只有临终之前才能明白自己最在意的是什么,而苏大强也是首次发现自己竟然担心这三个孩子。正是因为苏大强不愿明成和明哲再为他操劳,所以才让明玉将这件事情压了下来。

都挺好结局:苏大强老年痴呆,口中重复两个字,让明玉心乱如麻

在原著小说中,苏大强的痴呆日渐加重,明玉辞去了工作专心照顾父亲,但是后来的苏大强竟然连明玉也不认识了,现在的苏大强口中一直念叨着“回家”两个字,这两个字让明玉心乱如麻,是她没有给苏大强温暖么?后来明玉为了满足苏大强的执念,就一直跟在他的身后,随着他走,但是她却没想到,苏大强竟然回到了他曾经最害怕的地方。当苏大强对着大门狂拍的时候,明玉赶紧开开门,让苏大强进入了老宅。

都挺好结局:苏大强老年痴呆,口中重复两个字,让明玉心乱如麻

虽然苏大强曾经因为苏母的死而惧怕回老宅,但是回归本心的他最怀念的还是老宅。明玉看着坐在院中傻笑的父亲,突然留下了眼泪。此刻的她才明白,人生就这么短短几十年,没有什么仇恨是放不下的,所以明玉不再憎恨自己的母亲,毕竟是她给了自己生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