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到比伯海莉估计大家都知道,去年自从这两个人结婚证拿了以后,两个人就各种秀恩爱,丝毫不输之前恋爱那一会。反正你可以看到他们的地方一直都是亲亲的。当然,今年他们的计划是生一个可爱的小娃娃。感觉得出来到时候颜值也是非常厉害的。不过暂时海莉还没怀上孩子,但是他们的哀愁奥斯卡比伯,估计就是目前他们最疼爱的了。小狗小小个,卷发特别可爱。海莉有事没事就是抱着小狗狗遛弯。

比伯海莉遛狗方式怎么回事?比伯海莉遛狗方式有哪些不一样

但是比伯遛狗可就不是这样了。基本上就是狗链拴住小狗狗。比伯自己躺在草地上面睡大觉,手里圈着狗狗,小狗狗被栓住只能老老实实的坐在这里等自己的老父亲醒来了。后面比伯醒了不过也没有说很照顾狗狗,他是一边玩手机一遍把小狗狗栓自己腿上。佛系铲屎官的遛狗方式,真的迷……

说到遛狗大家总觉得好像很简单很容易,就是带着狗狗下去转一圈,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们有时候遛狗的时候经常有些地方注意不到,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经常这样做?

比伯海莉遛狗方式怎么回事?比伯海莉遛狗方式有哪些不一样

首先就是有些人一周可能就出去那么一两次遛狗,遛狗时间经常是半天或者一天。但是其实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我们遛狗的时候一天最少有两次,每次不超过15分钟其实就足够了,狗狗经常没有出去,一下子出去的话忽然一下子很多运动的话,那么其实很伤害狗狗的。

比伯海莉遛狗方式怎么回事?比伯海莉遛狗方式有哪些不一样

另外,我们不要想着给狗狗晒太阳,然后好像酷暑的时候,你带着狗狗出门,这样的做法狗狗很容易就中暑了。不少狗狗有些因为中暑生病的真的很多,所以我们还是要注意的,如果很热的话还是不要带狗狗出去了。

还有一种就是带着狗狗出门,但是随便狗狗自己出去跑啊玩的。这种行为其实也是非常不好的,因为这种做法很容易丢失狗狗,还有就是有些狗狗会咬人的。所以我们作为主人一定要管住自己的狗狗,万一出现什么事情就不好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