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唐忆鲁,广州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CEO,全权负责公司的运营,包括公司战略的制定与实现、公司的经营管理,主持公司日常的业务活动等。

图:广州市政协委员、多益网络CEO唐忆鲁

获奖

2015年,《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

2016年12月15日, 在海南举办的201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多益网络首席执行官唐忆鲁当选“中国游戏产业十大影响力人物”。

2017年,《快公司》中国商业创意人物100

2017年,“2017游戏十强盛典”中国游戏产业十大影响力人物

多益网络简介

多益网络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优秀互联网企业,连续六年上榜由国家工信部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2017年位列该榜第25位。先后被国家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和重点软件企业,为广州市认定的总部企业。2015年,公司净利润已突破10亿元,旗下业务涵盖网络游戏、电子邮箱、即时通讯等互联网产品。

多益网络致力于做真正好玩的游戏,向海内外传递美好游戏的价值。2007年9月,多益网络正式推出首款产品《梦想世界》,以别具一格的战斗体系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吸引大量玩家的关注。而快乐免费回合神武系列端手游的推出,引领了中国网游社交化新趋势。

多益网络积极创新,继梦想世界、神武系列IP连续大成,《传送门骑士》《永恒魔法》等多款不同类型游戏拓宽产品矩阵,坚持铸造品质游戏。

公司设立多益大学、多益技术研究院,并拥有自主研发的2D、3D游戏引擎,在人工智能、自然语言识别等领域也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果,引领了行业的创新发展。

作为游戏奋斗者,多益网络将继续秉持优秀厂商对于社会的承担和使命,坚持从中国文化这座富矿中汲取精华铸造精品,为中国文化产业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