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3月22日,欧阳娜娜连上多个微博热搜,这是怎么回事?近日,欧阳娜娜因被某卫视裁掉脸引起热议。随后其和工作室发表声明,表明身为中国人的骄傲,且一直坚定支持一个中国的原则。欧阳娜娜在ins和fb发布相同内容再次回应受到的争议,欧阳娜娜突然表明立场,这个举动引起了台媒的关注。

360截图-343697362

欧阳娜娜ins和fb回应了什么?欧阳娜娜父亲欧阳龙资料介绍

台湾“东森新闻云”和“三立新闻网”都认为,大陆某电视台在播欧阳娜娜、关晓彤、张子枫、文淇拍摄95后四小花旦写真的时候,裁掉和遮掉了欧阳娜娜,引起网友揣测。欧阳娜娜工作室及其本人发表声明是在为此事“灭火”。

欧阳娜娜的声明也引起了台湾网友复杂的反应。有绿营网友对此激烈批评,要其别回台湾,留在中国(大陆);还有网友要她别再用台湾的健保卡

但同时,岛内也有一众网友对欧阳娜娜表示支持。有网友表示,“说的很对啊,一个中国,大家都是中国人!!! 讲得是中文,写得是中国字,为什么不是中国人,自己祖籍来自哪里,‘台独’份子说出来啊!!!! 支持欧阳娜娜!!!”还有人说,认祖归宗何罪之有?

还有网友大呼,我生在中国台湾,我爱台湾,我身为中国人我骄傲。

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称,欧阳龙在电话中难掩激动:“见鬼了!说女儿是‘台独’,乱扣帽子,七月半还没到。“

报道称,欧阳龙以个人立场表示,自己不是支持“台独”的人,“以我的出身背景跟政党,支持‘九二共识’、一个中国。”欧阳龙心疼女儿只是把现况说出来,虽自己从事政治,但女儿不从政,娜娜只是努力想在演艺圈追逐梦想,不该被扣上特定帽子。

欧阳娜娜ins和fb回应了什么?欧阳娜娜父亲欧阳龙资料介绍

欧阳娜娜父亲欧阳龙资料介绍

欧阳龙,1960年11月12日出生,台湾政治人物、演员。他在八十年代是台湾中国电视公司的男演员,还曾任三立都会台总监,民视、三立、纬来等电视台的节目制作人。代表作品:《警花缘》、《风华绝代》。

欧阳龙曾任三立都会台总监,民视、三立、纬来等电视台的节目制作人。他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是台湾中国电视公司的一线男演员。

欧阳龙在第九届台北市议员任内,以“抛开政党包袱”为诉求,以无党籍身份参选,且以首票票当选;但在马英九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后,成为第一个恢复国民党党籍的台北市议员(其他包括前新党的秦俪舫等);之后获中国国民党提名在文山、大安选区参选第十届台北市议员,并顺利连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