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超越和王源两个人在一起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哈哈农夫》的录制,节目播出后感觉两个人还可以啊,相处也都是属于比较愉快的那种。之前杨超越也说王源让杨超越给他录制一个生日祝福,看起来一切都很和谐。但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杨超越和王源两家的粉丝开始撕起来了,甚至都已经开始比起了实绩,这就尴尬了,两个人出道的时间都相差甚远,这比实绩,杨超越到底是怎么扛过去的呢?

杨超越粉丝王源粉丝开撕事件来龙去脉 杨超越粉丝王源粉丝为何吵架

杨超越粉丝王源粉丝开撕事件来龙去脉 杨超越粉丝王源粉丝为何吵架

王源的实绩应该是没得说的,毕竟出道了这么长时间,而且现在也是炙手可热的小鲜肉,代言和作品什么的也都已经有了一些让他站稳脚跟的。不过,杨超越到现在的发展,似乎我们看到的都是一些比较优越的资源让我们觉得杨超越很红,这可能也是公司想要力捧她的吧。但是,论实绩的话,杨超越应该没有什么吧?不过有部分粉丝表示杨超越出道晚,但是实绩依然很可观。

杨超越粉丝王源粉丝开撕事件来龙去脉 杨超越粉丝王源粉丝为何吵架

两个人都是现在发展的比较好的艺人,两个人之间又没有什么深仇大恨,不知道粉丝为什么一定要这样。那万一后期在节目中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好了,岂不是爱豆打粉丝的脸嘛?很多路人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还是比较站王源的,虽然不觉得粉丝吵架有什么对错,只是觉得杨超越才出道不久,拥有现在的资源和理会就应该好好发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