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郑爽大赞男友张恒什么情况

郑爽近期出席主演电视剧《青春斗》的开播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个人采访,被问道与张恒在一起的情况,郑爽大赞男友张恒,直言与张恒在一起比较简单。郑爽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被记者问到最近有没有暖心或者比较甜的事,她偏头想了下,甜笑着说:“我男朋友啊”,并表示和张恒在一起自己性格有变好,“跟他在一起比较简单”。小爽满脸都是幸福的模样呀!当天郑爽看着心情是非常的好,脸上一直挂着笑容。

郑爽大赞男友张恒说了什么?郑爽大赞男友张恒原因是什么?

郑爽大赞男友张恒怎么原因

郑爽近期接受媒体才当表示,与男友在一起非常简单,大赞男友,采访过程中也一直非常开心,而且还表示,跟张恒在一起性格变好。可见郑爽目前的生活状态应该是她自己感觉非常舒适,张恒应该是最适合郑爽的人了。

郑爽大赞男友张恒说了什么?郑爽大赞男友张恒原因是什么?

实际上郑爽和张恒一开始很多人并不看好,郑爽和张恒交往还不到一年,的确感受到郑爽改变了很多,似乎变得恬静乖巧了一些,又似乎变得懂事一些。郑爽选择和张恒在一起的时候外界还有很多人都非常的不看好,大家无非是觉得张恒就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毛头小子,根本配不上郑爽。不过郑爽觉得幸福就行了,给予郑爽更多祝福才是正确的选择。

郑爽大赞男友张恒说了什么?郑爽大赞男友张恒原因是什么?

郑爽主演《青春斗》电视剧将在3月24日开播,主要讲述性格各异的五位闺蜜大学毕业后,在北京打拼奋斗的故事。此前《青春斗》电视剧赵宝刚还盛赞郑爽演技,直言郑爽演技还超出了自己对角色的预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