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影地久天长什么时候上映?王源粉丝和杨超越粉丝怎么回事?电影《地久天长》由王小帅执导,电影《地久天长》由王小帅执导,柏林电影节“银熊奖”获得者王景春、咏梅领衔主演,溪、王源、杜江、艾丽娅、徐程、李菁菁、赵燕国彰等主演。王源饰演16岁的叛逆少年刘星,据悉该片经历长达4年创作的创作期,3月22日在各大院线电影院上映。

近日,有网友发现电影《地久天长》被打低分,王源的演技也被集体质疑,但是这部电影是摘得双银熊的影片,算是让中国在国际上扬眉吐气载誉而归的电影,王源的演技也是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影帝影后都赞不绝口,这次王源的演技却被质疑,连电影也被打了低分。

原来是因为王源的粉丝和杨超越的粉丝之间起了争执,两家粉丝开始互撕,杨超越粉丝为了嘲王源是过气艺人,没有实力,所以集体给电影打低分,对于王源的演戏也是一致贬低,评价也是不忍直视。

抛开这些因素,电影《地久天长》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电影。电影《地久天长》将于3月22日全国公映。《地久天长》的点映成绩相当亮眼:票务平台评分9.3分,大V推荐度高达85%,媒体想看榜期待值98.8,高居同档期第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