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国内,都市剧一直是网友们十分喜爱的一类剧种,就在最近,由简川訸执导的《都挺好》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热播。该剧是由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等演员主演,该剧以原生家庭的矛盾为背景,主要讲述了苏明玉从小不受家人待见,生长在家庭的边缘的故事。

都挺好小蒙总有什么故事?小蒙总是谁扮演的大结局是什么

在《都挺好》中,苏明玉帮助蒙总来教育小蒙总,在小蒙总来到江南公司之后,公子哥的脾气也是越来越大,苏明玉把他按在沙发上,小蒙总一下子就对苏明玉动了心。不过苏明玉看上去不像是能接受姐弟恋的人,那么小蒙总追明玉成功了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小蒙总追明玉成功了吗

据悉,小蒙总追求苏明玉失败了。苏明玉喜欢的是石天冬那样的暖男,不是霸道总裁,小蒙总追苏明玉用错了方法。

苏明玉问小蒙总,准备怎么追求她。小蒙总耿直回答,买花、买衣服、买包、买车。总结起来就是买买买。苏明玉一听乐了,让小蒙总接着往下说。小蒙总一脸认真表示,以后老蒙的公司是他们的。

都挺好小蒙总有什么故事?小蒙总是谁扮演的大结局是什么

小蒙总前边说的买花什么的,苏明玉当然不会在意,这些东西她自己就能买,小蒙总愿意和苏明玉共享公司是真大方,他的霸道总裁范儿就是从这个时候出来的。

另外,告白苏明玉的时候,小蒙总特别强调了,他比苏明玉小不了几岁,以前他谈恋爱从来没有脸红心跳的感觉,直到遇见苏明玉,他才真正心动,他不想隐瞒自己的感情。石天冬知道他想追求苏明玉不但没有反对,还表示了祝福。

都挺好小蒙总有什么故事?小蒙总是谁扮演的大结局是什么

某一次采访中,小蒙总的扮演者彭昱畅爆料,小蒙总是苏明玉的护花使者,他们看着年龄相差挺大的,其实,这个差距控制在10岁之内。小蒙总刚到公司的时候,苏明玉对他沙发咚,是早就埋好的伏笔。在朝夕相处中,小蒙总不再敌视苏明玉,反而开始保护她。

记者问彭昱畅,小蒙总是不是喜欢苏明玉。彭昱畅没有直接回答,只说看剧就知道,给大家留足悬念。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