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去年一档很火的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反应激烈,节目一推出便受到了一批批年轻人的支持和追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其实《偶像练习生》就是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竞演养成节目。从国内外87家经纪公司、练习生公司的1908位练习生中推荐选拔100位练习生,在四个月中进行封闭式训练及录制,最终由全民票选出优胜9人,组成全新偶像男团出道,而其中我们今天的主角陆定昊也是其中一位练习生。

曝香蕉娱乐雪藏陆定昊原因是什么?陆定昊为什么被香蕉娱乐封杀

近日香蕉娱乐发布声明表示:无限期停止陆定昊 在TANGRAM超燃少年团的所有工作。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陆定昊存在私联品牌的行为。据悉,陆定昊去年参加《偶像练习生》收获人气,随后作为香蕉娱乐组TANGRAM成员出道并发布了组合单曲。有支持他的粉丝就表示:希望香蕉公司出来给一个明确的说法。

曝香蕉娱乐雪藏陆定昊原因是什么?陆定昊为什么被香蕉娱乐封杀

就网上爆出陆定昊被公司雪藏事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争议。说起陆定昊,可能没有多关注娱乐圈的人也许不知道他是谁。陆定昊95年出生于上海,是香蕉娱乐的旗下艺人,2018年的时候因参加《偶像练习生》而被人熟知。同年10月他作为TANGRAM组合的成员,推出生道单曲《Radiant》,首秀出道。而TANGRAM在“2018凤凰网时尚之选”中获得2018年度“时尚团队先锋”奖项。

就陆定昊被雪藏事件来说,显然公司给出一个潦草的交代是不足以说服群众的。但另一个角度来说,陆定昊也有一定的错误,按照公司的说法是他私自联运品牌,影响到公司的发展,所以决定辞退陆定昊。但凡事两面看,作为普通人,我们在生活里要遵守法律法规,作为学生,我们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而作为艺人也应如是。无论去到那里,我们都应该要安守本分,踏踏实实做人,墨守成规做事。

如今的时代发展飞速,谈论媒体娱乐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的活动。虽则经纪公司有权因为他的商业活动而去决定一个艺人的消费价值。但是悲惨的他因为18年前不肯接日本的广告,所以他才因为得罪了经纪公司才会被导致封杀,而他却从来都没有向外界提起过,并还从未用此信息炒作。那个人叫孙耀威。他是位全能的艺人,他的演技优越之外,歌唱才华也了得,当年原创的《爱的故事上集》更是在当时流传大街小巷。如今,他再次火爆也被扒出了被雪藏真香,观众纷纷替他感到惋惜并且唾骂当年公司。

陆定昊被雪藏这件事虽则没有得到一个完整的说法,究竟实情是怎样也不得已知。但是至少我们还是能从中参透一些哲理。无论我们身处何地,要谨记奉公守法。网络的发展,让我们更有了话语权,但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我们要谨记遵守言行。生活上也是如此,我们要遵从踏踏实实做人,诚诚恳恳做事的原则。那样我们的才会得到足够的尊重,也是为了日后的友好发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