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3月18日,“郑爽为新剧出山”登上热搜,这是怎么回事?郑爽还真的是流量体质,不管做什么事情,总会有大批网友关注她。自从郑爽谈恋爱以后,她就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低调谈恋爱,工作都减少了很多。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郑爽今日正式开工的近照,郑爽此次出山是为自己的新剧《青春斗》宣传,和郑爽一起出现的还有她的母亲,看到久未露面的小爽真的很欣慰。

郑爽久违现身筷子腿抢镜,获男友力挺心情大好,比心示爱粉丝

这次终于等到郑爽开工,粉丝们自然是相当激动和兴奋的!从粉丝晒出的路透照来看,郑爽身穿牛仔外套配黑色长裤,一双筷子长腿超抢镜,对比之前长发也长了不少,相当少女!

只见郑爽笑容甜美,久违现身依旧让人倍感亲切,略施粉黛颜值依旧很是惊艳。

郑爽久违现身筷子腿抢镜,获男友力挺心情大好,比心示爱粉丝

郑爽新剧青春斗什么时候播出?

《青春斗》这部电视剧已经正式的定档在2019年3月24日播出,目前这部电视剧的预告已经正式的公开了,很多的网友表示看到预告片真的是非常燃。这部电视剧是郑爽主演的,讲述的是五个女孩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的故事,也是充满了激情,非常激励人心的一部电视剧。

这部电视剧是由赵宝刚导演执导,赵宝刚导演很多的电视剧都非常的受欢迎,在拍摄青春题材的影视作品上面非常的擅长。这一次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非常有看点的,赵宝刚导演和郑爽的合作也是非常的让人期待,在还很青春的年纪可以为自己的梦想拼一下,说不定最终就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