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妻子的浪漫旅行》买超和张嘉倪如王子与公主童话般的爱情又迎来新篇章,富二代竟然逼婚大明星,这是怎么回事?买超向张嘉倪求婚现场画面曝光!!买超双手直抖,泣不成声求婚:“请你让我当你的男人,请你让我当你孩子的爸爸,请你让我当你父母的第二个孩子,嫁给我吧!”买超激动的向张嘉倪下跪,没想到还请来了张嘉倪的父亲作证,单膝跪地求婚非常浪漫。

买超向张嘉倪求婚画面曝光太甜了 张嘉倪买超情史买超家庭背景

买超和张嘉倪领证在买超生日那天5月27日(我爱妻),买超说:“我想着把我最重要的日子送给你,也是我的一个交待!” 

买超求婚视频:

https://weibo.com/tv/v/HkRx5uNaH?fid=1034:4349723373706900

网友评论

今天也为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的绝美爱情流泪!

买超是真的爱惨了张嘉倪

想要一个买超哪里有卖!!!

买超张嘉倪为什么不办婚礼?

买超和张嘉倪结婚四年都没办婚礼,据男方说,第一次准备办婚礼的时候,张嘉倪刚好怀孕了,于是为了养胎就错开了。然后在去年准备补办婚礼的时候,没想到刚好赶上了张嘉倪怀二胎,所以也只能作罢。两个孩子都是刚好在准备婚礼的时候有的,因此这么多年一直都没有正式地办过婚礼。

但是对于买超的说法,还是有网友觉得不满意,感觉这真的不是借口吗?四年的时间如果有心的话,怎么会找不到合适的时间来办一个?不过买超也在节目中做出了承诺,说今年之内一定会办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