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叶璇控诉强迫喝酒是怎么回事

3月10日晚,叶璇更新微博,愤怒的控诉自己遇到的一件事。在微博中,叶璇讲述了自己参加一个饭局中,席中全是领导,自己被一名国营商场老板逼着喝酒有一个小时了,叶璇就是不喝,那老板还骂了叶璇,叶璇愤怒离席。最后,叶璇还提问到“以后是否不能去那个商场了?”

叶璇控诉强迫喝酒是怎么回事 叶璇被逼喝酒事件始末

虽然这些年来,叶璇经常语出惊人,行为也让常人难以理解,个人形象从学霸女明星/儿时的女神,变成如今的“女神经”,还一度被外界猜测“叶璇是否被下了降头?”但以事论事,就这次叶璇曝光的某些领导逼酒的行为,确实引起了网友的公愤,有网友还留言大赞叶璇:“你做的很对!”

有很多网友都纷纷留言说出自己被逼酒的经历,叶璇也在评论去回复了好几位网友。而且,叶璇还在评论区中曝光了事件的更多细节,叶璇表示:这次饭局本来是同学请吃饭,局中还有一名警察,在目睹那位国营商场董事长的行为后,也为叶璇发声指责了他的行为。

叶璇控诉强迫喝酒是怎么回事 叶璇被逼喝酒事件始末

叶璇认为:那董事长逼酒的行为,根本不是劝酒,而是强迫,别人不喝还骂人,应该列入“图谋不轨性侵”的一种。叶璇认为:那董事长逼酒的行为,根本不是劝酒,而是强迫,别人不喝还骂人,应该列入“图谋不轨性侵”的一种。叶璇还透露,该“人渣”国营商场董事长,就是因为平时都是商家求着他入驻,才养成他作威作福的习惯。

叶璇控诉强迫喝酒是怎么回事 叶璇被逼喝酒事件始末

更恶心的是,这董事长还公开宣称自己已经离过两次婚,想撩其商场中1千多名售货小姐姐并引以为傲。估计叶璇也是被他的言行恶心到了,虽然她在评论里表示自己没有生气,但按照叶璇的个性,也是看不起与这种人共席,才一直不愿和他喝酒,更是作出直接离席的举动。

叶璇控诉强迫喝酒什么情况

叶璇发文说:“有没有人像我今天一样,在一桌领导面前被一个国营商场董事长逼喝酒一个小时后、客客气气好说歹说不喝酒、仍然继续逼我喝还开骂但我仍然不喝饭也不吃站起来就走了的?我是不是以后再也不能去逛这个商场了。”

据悉,此次聚餐是由叶璇的同学请客,席间还有一名警察,在目睹事发经过后,该警察挺身而出力撑叶璇,斥责这名董事长,叶璇认为董事长逼人饮酒,行为可耻,应该列为图谋不轨性侵的一种,不是“劝酒”,而是逼酒,恶言骂人不饮酒,叶璇直指他是“人渣”,认为由于平时都是商家求他,因此董事长养成了作威作福的坏习惯。

叶璇控诉强迫喝酒是怎么回事 叶璇被逼喝酒事件始末

叶璇近年来频频发表一些出人意料的言论,导致“脱粉”,但此次事件,叶璇得到了许多网友支持,很多网友留言“干得漂亮!”

女明星参加所谓的“富商饭局”,其实很尴尬。因为这些富商平时作威作福惯了,大部分人对他们有求必应!女明星喝个酒、唱个歌、跳个舞、甚至被揩油,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叶璇认为:这不是“劝酒”,而是“逼酒”,而且还“恶言骂人”!叶璇在微博斥责他是“人渣”,叶璇“誓死不从”,最后饭也没吃就走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