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3月12日,正是小燕子赵薇的43岁生日嗯,当天不少网友们都纷纷给赵薇送上了生日祝福,果然也是人气超高呢。

苏有朋为赵薇庆祝43岁生日,五阿哥对小燕子情谊不变,祝福很实

而这一天第一个公开送上祝福的就是赵薇的密友苏有朋了,苏有朋竟然是在凌晨3点多送上生日祝福的哦,并且写到祝福:苗条薇一年更比一年美。果然这祝福也是超级接地气超级实在了,想必也是赵薇最爱吧。

苏有朋为赵薇庆祝43岁生日,五阿哥对小燕子情谊不变,祝福很实

随后苏有朋还晒出了自己的一张帅照,果然五阿哥和小燕子都是不老容颜嗯,两个人依然是冻龄状态,看上去仍旧男帅女靓了。

苏有朋为赵薇庆祝43岁生日,五阿哥对小燕子情谊不变,祝福很实

要知道赵薇和苏有朋可是有着二十几年的友谊了,每一年生日苏有朋都不忘送上祝福,并且几乎都是第一个送到哦,可见赵薇在苏有朋心里有多么重要了,不少网友们还喊话想看小燕子和五阿哥在同框。我们也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能够再一次目睹二人演绎经典呢!

当天赵薇的好闺蜜也在社交网站上晒照了,原来前一天赵薇就是和闺蜜一起庆生的呢。画面中的赵薇穿粉色衣服,波浪头,看上去十分的高贵典雅,并且对着镜头嘟嘴卖萌也是超级减龄了,完全让人想不到这是一个43岁的女人了。果然赵薇就是驻颜有术哦。并且这一次赵薇整个人的脸部线条更加明显了,看上去瘦了许多,高级感瞬增。

苏有朋为赵薇庆祝43岁生日,五阿哥对小燕子情谊不变,祝福很实

令人意外的是在赵薇旁边的这位闺蜜,竟然和赵薇完美的撞脸了,两个人不仅同款脸型,更是同款的眼睛,看上去就像双胞胎姐妹一般了。看两个人合影的架势应该是关系匪浅,不少网友们还猜测该不会是自家姐妹吧?

赵薇43岁生日,苏有朋第一个送祝福:苗条薇越来越美。最后我们也祝福赵薇生日快乐吧!

本文来源:【影视vs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