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逆流而上的你》高蜜与邹凯之间的感情彻底告吹了,高蜜留下了离婚协议书,不过协议书上两人的年龄成为了亮点,不得不表示为了拍戏制作组也是煞费苦心。

《逆流而上的你》高蜜留下“离婚协议书”,纸张上的年龄亮了!

协议书上,高蜜是1994年出生的,邹凯是1988年,两人相差6岁,而在现实生活中孙坚是1983年出生的,黄梦莹是1990年出生的,相差7岁,剧组把孙坚和黄梦莹的年龄都写小了。

虽然孙坚与黄梦莹相差7岁,却完全看不出来,孙坚的颜值依旧很帅气,他已经36岁了但和20多岁的帅小伙没多大差别,堪称冻龄了。

《逆流而上的你》高蜜留下“离婚协议书”,纸张上的年龄亮了!

剧中,邹凯其实对汪雨已经有想要放弃的意念,可是当汪雨以性命要挟他时,邹凯还是心软了,可在高蜜心中却是最后一道防线。

为了汪雨这个女人邹凯竟然不要老婆和孩子,这算是压倒高蜜的最后一根稻草,邹凯至始至终都没有考虑过高蜜的立场,所以高蜜才会离家出走,留下离婚协议书并签好字。

《逆流而上的你》高蜜留下“离婚协议书”,纸张上的年龄亮了!

高蜜离开邹家后并没有回到娘家,想必也是不想让自己的父母担心,没有人知道高蜜去了哪里,邹凯在追妻的道路上也要费点心思了。

其实当初高蜜想要店铺开店,也是让自己的生活有最起码的保障,高蜜离开后肯定会继续自己的事业,毕竟笑笑与她都需要有经济来源,才能过上好生活。

《逆流而上的你》高蜜留下“离婚协议书”,纸张上的年龄亮了!

经过汪雨这么一闹,邹凯算是与“情人”彻底决裂,高蜜与笑笑才是他想要的人,这个“渣男”终于睁开了眼睛,坐等邹凯追妻的剧情。

本文来源:【带你去流浪】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