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3月6日,“任家萱哭了”登上微博热搜,这是怎么回事?任家萱Selina离婚后感情生活一直受到关注,她近日参加节目找寻真爱。节目组为任家萱安排的约会对象是一位颜值颇高的小鲜肉张轩睿,最新一期节目中,因为张轩睿的奶奶病危,张轩睿不得不中断约会。张轩睿和任家萱也太让人心疼了吧!都要好好的呀,真心希望她能幸福。

任家萱哭了怎么回事?张轩睿退出约会原因是什么?

《女儿们的恋爱》任家萱Selina与张轩睿第三次约会,途中男方因奶奶突发病危中断约会。Selina回忆两人约会时光,几度哽咽落泪:“为什么我的人生就差一点点有美好的事情要发生的时候,最终又跟他错过了!”任爸在节目中透露张轩睿割肝救父,令人感动。

从前期任家萱一直不敢踏出哪一步面对与张轩睿的“情侣约会”到经过内心纠结最终慢慢接受张轩睿,我们可以想象任家萱经过了怎样的内心煎熬,但是好不容易鼓起勇气面对,却又被中途抛下,难怪任家萱会情绪崩溃。

网友评论

为什么错过?私下里可以继续交往啊

张轩睿好孝顺啊 非常棒的男孩子 越来越喜欢他了

她笑着说出“总会幸福了吧”……然后我就哭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