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很多人都知道去年年前刘德华演唱会在举办了一半之后,因为刘德华本人身体出现了一定的问题,不得已只好宣布演唱会夭折,后来刘德华工作室也又一次申请了红馆的演唱会,可惜遭到了拒绝,据说刘德华当时申请的档期已经被陈奕迅申请到了,就在今天2月16日刘德华本人又一次发文,重新提起了演唱会,将自费申请红馆档期。

刘德华发文重提演唱会,将自费申请红馆档期,每月更新申请状况

前段时间刘德华因为退票上了一次热搜,很多人觉得刘德华在处理退票问题上有失天王风范,不过从这一次刘德华的发文就能看出,刘德华确实是很有天王气度的,他自费申请红馆档期,将每月更新申请状况,直到申请成功为止,而且没有退票的歌迷也有机会选优先购买原有数量和票价门票的权利。

想必现在没有退票的小伙伴们都已经乐开花了吧,毕竟当初买这些门票时也是想尽了办法,刘德华演唱会的门票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一票难求,很多VIP座位的票价已经被炒出天价,这一次刘德华可以称得上是相当大手笔,去年演唱会突然中止,他本人就要负担近千万的损失,而且这些钱还不包括刘德华自掏腰包,返还给歌迷的票价。

刘德华发文重提演唱会,将自费申请红馆档期,每月更新申请状况

原本已经很多人以为刘德华演唱会事件就要这样虎头蛇尾了,但这一次刘德华自己主动提起了未来演唱会的安排,声称会自费申请红馆档期,再申请重开演唱会。此前就因为有些人买票时,并不是通过官网购票的,不同购买渠道的票价不同,现在没有退票的歌迷们都有权利优先购票,也算是因祸得福吧?

刘德华发文重提演唱会,将自费申请红馆档期,每月更新申请状况

刘德华称再一次安排演唱会,应该说全部都是为了补偿歌迷,甚至每个月都在官网上更新红馆演唱会的申请状况,没有退票的歌迷们可以偷着笑了,毕竟刘德华的演唱会真的是看一场少一场。

本文来源:【娱乐仙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