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抖音婚礼唱一曲相思的小姐姐是谁

近日在抖音上这位小姐姐因为在一个结婚典礼上唱了一首《一曲相思》而彻底的火了,有很多的抖音号都在转发这位小姐姐,也有很多网友在寻找小姐姐的抖音号。据悉这位小姐姐的抖音号是:7088089,她的抖音名叫做“阿悠悠”。

“阿悠悠”这位小姐姐唱了《一曲相思》后,很多网友都表示这位小姐姐的嗓音唱的很有感觉。不少网友从歌曲里听出了故事,这可能也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原因之一吧!【抖音一曲相思女声完整版在哪可以听

《一曲相思》这首歌的原唱是半阳,这是一首很简单的歌曲,歌词也是很短的。有不少网友在刚开始听的时候都被半阳沧桑感的嗓音给吸引了,这首歌主要表达的是相思之苦。

抖音一曲相思的小姐姐照片个人资料id号介绍

抖音ID:阿悠悠

抖音号:7088089

姓名:蔡花(网友提供)

年龄:21(网友提供)

身高:165cm(网友提供)

体重:45.5kg(网友提供)

家乡:浙江嘉兴

职业:护士(据网友称)

网易云电台:阿悠悠You

酷狗歌手:阿悠悠

微博ID:抖音阿悠悠

目前已拥有61.2W的粉丝了。

想知道小姐姐本人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了,确定是本人哦。

又让你痛不欲生

又让你趁醉装疯

终有天脱胎换骨

直到哭着笑才懂

歌词虽然简单,但是唱出来却是一个故事,网友大呼,小姐姐有故事,歌声犹如天籁;大家都期望小姐姐诶能出一个完整版的,毕竟一段一段的听听不够啊。小姐姐台风稳健,还有迷人可爱的小动作,赶紧粉了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