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热播剧真实手机号怎么回事

近日某电视剧中出现了明确的手机号码,因为是热播剧,导致该号码真实机主的手机被“打爆”,面临骚扰,机主起诉获赔3万5。现代电视剧中出现打电话的场景很常见,不过一般来说,电话号码都做过了特殊处理,要么马赛克不显示,要么就是昵称拨号,不过近日热播剧真实手机号的出现,给现实生活中的机主的确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热播剧真实手机号怎么回事 哪个热播剧真实手机号被曝光

哪个热播剧真实手机号曝光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中“丁宇扬”一角的手机号码被曝光,而该手机号码,在现实生活中,有真实机主在使用,因此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因热播剧中出现了其手机号码,手机被大量网友打爆,骚扰电话、微信不断,张某遂将电视剧出品方新丽公司以及网络播出平台爱奇艺公司起诉至法院,要求两公司停止侵权、消除影响、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20万元及维权合理开支1.052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审结了此案,判决新丽公司赔偿张某共3.5万元。

热播剧真实手机号怎么回事 哪个热播剧真实手机号被曝光

近日由张天爱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情进化论》正在热播中,在该剧放到第17集第32分钟时,演员张天爱饰演的“艾若曼”和其他角色对话中说出的剧中人物“丁宇扬”的电话号码,该电话号码实际由原告所有并持续使用。由于《爱情进化论》第17集的预告和热播,原告的手机被打爆,成千上万条的电话、短信、微信好友申请源源不断地涌来,给原告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严重影响到原告的精神状态。

热播剧真实手机号怎么回事 哪个热播剧真实手机号被曝光

对于该事件,网友纷纷表示理解,认为是剧组的严重失误。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心疼机主,毕竟是热播剧,电话被这么曝光,肯定受到了不少的骚扰,严重影响到了生活,索赔也是理所当然的。目前爱奇艺公司作为《爱情进化论》的网络播放平台运营方,在收到起诉材料后对相关剧集进行排查并确认涉案画面已被删除,履行了相关义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