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这段时间在网络上有关于翟天临学术不端的事情也是让我们很多网友们都是非常的关注的,但是这么多事情发生以后翟天临现在的回应真的是越来越少了,之前还发表声明来解释一些事情但是最近这些事情翟天临可是一直都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但是后来据统计这几天翟天临上线139次,这样的举动也是能够感受到的就是翟天临其实也是非常的在意这件事情的发展的。

翟天临上线139次 时刻关注微博动向却不做任何回应

翟天临上线139次

其实从最开始的翟天临的博士录取通知书的公布中我们很多网友还是非常的高兴的,但是后来慢慢出现的包括像是不知道知网是什么跟论文涉嫌抄袭的事情让我们对翟天临的博士学位还是感到非常的质疑的,尤其是在采访中面对记者的提问翟天临一直都是马马虎虎的回应,根本没有做出来什么具体的回应,这让我们更是感到这件事情的背后应该也是另有蹊跷。

其实对于翟天临考上博士这件事情我们外界真的是由衷的感到开心的,所以在采访的时候记者也是会着重的提问一些有关于博士学位的问题,但是当面对论文的进度问题翟天临则是回应的非常的模棱两可的并且也表示不方便跟我们大家透露,后来面对很多更加专业的问题的号死后翟天临的反应也是非常的不自然的,这让我们慢慢的也是产生了非常大的怀疑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