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播出中,这部剧让网友们不仅对男主角冯绍峰“真香”了,出演剧中小公爷齐衡一角的朱一龙,也因这部剧人气飙升,成为网友们喜欢的新一代流量小生。

在今年的央视春晚舞台上,朱一龙和李易峰还会合唱歌曲,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现实生活中的朱一龙是个谦虚儒雅的人,在《知否》中,朱一龙的人设也很讨喜,他是齐国公家的独子,从小就锦衣玉食地长大,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可小公爷却偏偏喜欢上了明兰(赵丽颖 饰演),为了这段感情,小公爷还曾用绝食逼父母答应他娶明兰。

不过他和明兰终究是没有缘分,小公爷被逼无奈娶了县主,明兰嫁给了顾廷烨,后来县主不幸惨死后,小公爷又娶了申家的女儿。这个申氏却是个善妒的人,她知道明兰和齐衡有过一段感情,经常在齐衡面前有意无意说明兰的坏话,她甚至还找顾廷烨的继母小秦氏吐槽明兰。

但另一方面,申氏又对小公爷非常好,她是从心底里爱齐衡的,因此也想从他那儿得到相同的回报,这也是她为什么如此讨厌明兰的原因,在小公爷的心里,他从来没有真正彻底把明兰放下。

知否申氏小说结局是什么

根据原著小说来看,在后面剧情中申氏得了瘟疫去世,连她和小公爷的孩子也因瘟疫去世,之后小公爷又娶了一个,这位妻子又因难产而死,小公爷继而孤独了一生。

大概是因为原著小说中小公爷的结局太凄惨,有网友称剧中的小公爷结局疑似被改了,申氏没有得瘟疫,她和小公爷渐渐敞开了彼此的心扉,最终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他们的孩子也非常可爱。

这个结局看似很圆满,但部分网友却称不能接受,根据剧情来看,申氏压根就不是个好人,她不适合小公爷这么单纯真诚的人,大家宁愿小公爷最终能再觅得良妻,也不要跟申氏在一起。

出演申氏的这个演员叫陈雅斓,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学舞蹈出身的她曾在《克拉恋人》、《既然青春留不住》中都出演过角色,但因为戏份不出彩,暂时知道她的人不是很多。

虽然申氏这个人物在剧中不怎么讨喜,可陈雅斓的演技却非常好,也希望这个演员能早点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公安部开展专项行动打击非法制售“特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