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月1日,在网上突然出现一组照片,亮瞎了所有人的世界观。竟有网友晒出偶遇张雨绮的照片,说自己偶遇了张雨绮和绯闻男友张钱豪。

具体内容如下

爆张雨绮与袁巴元、张钱豪三人同游一路热聊,网友称这是要闹哪样 爆张雨绮与袁巴元、张钱豪三人同游一路热聊,网友称这是要闹哪样

本来这种事就已经是活久见了。张雨绮的作风,大家是知道的,向来雷厉风行,说一不二,结婚离婚都非常有自己的主见。

又被网友批论说,胸大无脑。

前段时间,和袁巴元在微博互撕,风波还未平息。飞行期间,张钱豪袁巴元聊天聊了有一个小时。不少网友觉得不可思议对这件事产生质疑,该网友晒出了航班信息。在前两天又被爆出与男性共餐,有亲密动作。

爆张雨绮与袁巴元、张钱豪三人同游一路热聊,网友称这是要闹哪样

昨日又爆出,三人通行的消息。令人意外啊。

爆张雨绮与袁巴元、张钱豪三人同游一路热聊,网友称这是要闹哪样

大家也被这种剧情整懵了,这到底是什么魔幻剧情:这个画面真的是狗血电视剧了,三人同游也是好奇怪啊;还没从撕逼中走出来,怎么就一起出游了呢?真的是越来越看不懂了。

爆张雨绮与袁巴元、张钱豪三人同游一路热聊,网友称这是要闹哪样

也有网友说张雨绮确实厉害,生了两个孩子还是年轻活泼。

网友对此事怎么看?

本文来源:【漂流xcx】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联酋外长同伊朗外长通电话 讨论地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