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该剧讲述的是盛明兰和顾廷烨之间的爱情故事,在最新剧情里,顾廷烨的姑母受小秦氏邀请来到顾家,顾廷烨上朝之后,明兰一个人接见的姑母,没想到和姑母一起来的还有一位姑娘凤仙,姑母称明兰一年也没有身孕,让凤仙为顾廷烨补补身子,小编也是头次听说还能用人补身子的,姑母的要求明兰没法拒绝,只好答应下来,让凤仙住进了顾家,但这一举动引起了顾廷烨的不快,认为明兰就是不喜欢自己,才不会吃醋!

知否凤仙结局怎么样?凤仙身份不简单是小秦氏的眼线?

为此顾廷烨和明兰赌气大晚上呆在凤仙的房里,但没想到明兰不仅不吃醋,还早早就睡下了,让顾廷烨生了好几口闷气,最后还是忍不住回到了明兰的房里,抱着亲亲老婆呼呼大睡,醒来之后明兰对顾廷烨的举动很感动,其实明兰只要敞开心扉,就会发现顾廷烨一直在原地等着她!

知否凤仙结局怎么样?凤仙身份不简单是小秦氏的眼线?

话说回来这个凤仙,在原著中是老将军赐给顾廷烨的小妾,原是罪臣之女,明兰和顾廷烨结婚的时候她就已经在了,大晚上也作妖又是唱歌又是作诗的勾引顾廷烨,只可惜徒劳无功,在电视剧中,凤仙现在才出场,身份也就没有那么简单了,大家都知道小秦氏想要离间明兰和顾廷烨的感情,而凤仙就是小秦氏的眼线,专门搞他们夫妻俩的,只可惜凤仙的段位还没有那么高,斗不过明兰,更不受顾廷烨的宠!

知否凤仙结局怎么样?凤仙身份不简单是小秦氏的眼线?

几次三番的作妖献媚,让顾廷烨看的十分厌烦,最后更是发现她和小秦氏的人往来密切,明兰一下子就猜到她和小秦氏有关,将这件事告诉了顾廷烨,顾廷烨直接下令将凤仙送去了青楼,让她一辈子呆在那里唱歌,让她唱个够,这个凤仙的结局也是够惨的!

知否凤仙结局怎么样?凤仙身份不简单是小秦氏的眼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