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知否小秦氏结局怎么样?小秦氏火烧澄园却害顾廷炜惨死

改编自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小秦氏做为顾廷烨的继母,每天都忙碌着给顾廷烨找茬,想办法让自己的儿子顾廷炜袭爵,更是在她意识到明兰对顾廷烨的重要性之后,一直想办法让他们夫妻离心,她好逐个击破,为了儿子袭爵真是机关算尽。

知否小秦氏结局怎么样?小秦氏火烧澄园却害顾廷炜惨死

在利用康姨母给顾廷烨送妾这个举动行不通后,明兰怀孕了,小秦氏和她更是彻底撕破了脸。这时候因为江南盐务的事情顾廷烨为皇帝办事出差,只剩明兰一个人挺着大肚子在家看家,小秦氏便想机会来了,明兰千防万防,她没想到小秦氏居然放火烧澄园。

知否小秦氏结局怎么样?小秦氏火烧澄园却害顾廷炜惨死

各路人马都在看着顾家,和顾家有仇的很多,他们趁火闯入顾家,乱箭之中,石头幸亏在顾廷烨临走之前留下了,他带领顾廷烨留下的兵丁护住了明兰,但是顾廷炜却不慎中箭而亡。之后顾廷烨赶来将火扑灭,救了明兰,才发现顾廷炜被害惨死了,估计小秦氏怎么都没想到,她放火烧澄园本是为了害明兰,但没想到让自己的儿子送了命。

知否小秦氏结局怎么样?小秦氏火烧澄园却害顾廷炜惨死

她一生谋划本就是为了让儿子顾廷炜袭爵,如今儿子被害惨死,她又斗不过顾廷烨夫妻,大势已去,心高气傲的她只能点燃顾家祠堂自焚,她更是到死都没有闭眼,结局凄惨死不瞑目。所以说小秦氏火烧澄园,却害自己儿子顾廷炜惨死,大势已去落得个结局却是死不瞑目,也算是恶有恶报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