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吴昕过36岁生日,何炅发亲密合照,却忘记开美颜:这下尴尬了!

吴昕36岁生日,何炅发亲密合照,却忘记开美颜!

在很多人的记忆当中,快乐家族一直都是我们心中的回忆,陪伴了很多人的童年和少年,而如今快本也慢慢的融入新人,走过了20个年头,而在我们心中的五个人就是永远的快乐家族,最近吴昕过36岁生日,快乐家族的人挨个送祝福,尤其是谢娜,也算是一波三折。

吴昕36岁生日,何炅发亲密合照,却忘记开美颜!

快乐家族的人生日,每年都是会相互送祝福,也是一种情谊的表现。这次吴昕生日,海涛何炅维嘉都很及时的送上了祝福,却迟迟不见谢娜的踪影,一时间也是引起许多的热议,之前吴昕和谢娜就被传有矛盾,但双方都已经解释了,人家关系非常好,所以这一次见到谢娜没有送祝福,也是大做文章,让人觉得十分无语。真相却是谢娜在飞机上面,没有网,所以微博发不了,到下了飞机,才开始发祝福,让人有点无奈,其实真的好的感情,根本不需要在微博上表现出来,不过也是形势所迫,很多都只看表面而已。

吴昕36岁生日,何炅发亲密合照,却忘记开美颜!

吴昕36岁生日,何炅发亲密合照,却忘记开美颜!

在众多的祝福当中,何炅的祝福是最为温馨的,不仅称呼吴昕为“闺女”,还发出了亲密的合照,这个是在吴昕参加的一档节目当中,完全没有想到何炅也会去串门,大部分还是因为吴昕的缘故,当然也是给节目创造了很好的收视率,当时还有一些其他的朋友,几个人在一起拍照,很是亲密,当时在节目看看着还是非常好的,但何老师发出的却是忘记开美颜值的照片。

吴昕36岁生日,何炅发亲密合照,却忘记开美颜!

虽然大家的皮肤看着挺好的,但是和节目组美颜过后的相比较而言,还是有一定的出入,尤其是吴昕,看着时皮肤稍微暗黄了一点。要是大家没有看到的话还好,但最怕就是对比,所以真是有点尴尬了!现在很多的照片都是美颜和滤镜,造就出来的高颜值,而明星也是靠着精修图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