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源回应出国留学说了什么

tfboys组合自出道以来一直就备受关注,这个组合带给大家的也是满满的正能量,虽然三人很少合体,但是人气仍然不减,每个人的发展都很好,事业蒸蒸日上。近日,TFBOYS-王源在录制节目时首度回应关于自己出国留学的决定。他坦言道之所以决定出国留学,最大的原因就是他喜欢音乐。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

王源回应出国留学说了什么?王源坦言不怕被耽误反正还年轻!

据台媒报道,“TFBOOYS”成员王源首度回应出国留学的心情。他2018年底录制的音乐节目于28日播出,演唱结束后主动提及要念大学的想法,“这个其实是我一个蛮难的决定……我之后学习的重心要放在音乐上。”他的发言也暗示出国留学后,会影响未来的演艺活动。王源表示18岁了特别纠结,一直在想到底想要什么、喜欢什么,明年要考大学了,于是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要把我之后学习的重心要放在音乐上,如果我在国内一直走大家意料之中、情理之中的路,可能就一直走下去,平平稳稳也不会有什么起伏,但是我觉得把重心放在音乐上这件事情,唯一对我有利的因素,就是我喜欢音乐,但其他各方面,家人、朋友、工作都其实对我是不太有利的”,坦言为此纠结许久,最后说:“反正我才18岁,我就算耽误几年,我回来我也才20出头,这么好的年纪,就是用来做一点自己喜欢的事情。

王源回应出国留学说了什么?王源坦言不怕被耽误反正还年轻!

王源回应出国留学说了什么?王源坦言不怕被耽误反正还年轻!

他话还没说完,主持人已经低头掩面“说得我快哭了。”事实上,王源在上个月被目睹现身伯克利音乐学院在北京的的面试会场。他出国留学势必大幅减少演出工作,形同暂退娱乐圈,他在节目中并未直接提到出国2字,仅透露今后学习重心想放在音乐,发言被网友狂赞“他活得好透彻啊”、“有梦要好好追啊”、“每个字说出来都需要勇气”、“放弃流量,也是很敢了。”

王源回应出国留学说了什么?王源坦言不怕被耽误反正还年轻!

王源出国留学哪个学校

据悉,王源报考的音乐名校,也是欧阳娜娜正在波士顿就读的学校,女方在录取后宣布暂别演艺圈。他曾在实境节目里谈起自己对大学的想法,“我想去学流行音乐,然后我就在想去伯克利学,它是全球学流行音乐最好的学校”,确定录取后将正式成为女神学弟。

据小编了解,伯克利音乐学院是美国乃至世界最优秀的音乐学院之一,这所音乐学院位于美国的华盛顿,伯克利音乐学院至今已有73年的历史,成立于1945年。有网友听到,王源跟钱正昊面试伯克利音乐学院,第一反应就是这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非常为他们高兴,为他们的勇敢感到骄傲,小编在这里是非常佩服他们的,没有在乎自己的虚名,一心只想做音乐,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前进,小编在这里想祝他们面试成功,加油!小编从网上也看到有一些粉丝在担心,而且时间长了王源,会忘了他们,因为时间能淡忘一切,而小编在这里却认为这是应该是不可能的,时间再长它也不会忘了,那些疼爱他,支持他,呵护他的一些粉丝,还记得以前,都是粉丝想听什么歌,王源就唱什么歌,而现在不过是,王源为了他自己的梦想,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为了疼她,爱她,呵护她的粉丝去拼搏。小编认为,他们已经成为了那种一往无前得人,让人们非常的佩服与尊重,面对的质疑的眼光和话语,没有受到半点影响,依然在追求自己的梦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这不就是我们十八岁的时候最想成为的样子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