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韩国歌手黄致列是通过参加《我就是歌手》走红的,综艺播出之后也收获了一定的粉丝,而且还因为笔芯的手势上了中国的热搜,在国内也有一定的热度。而黄致列回到韩国之后,也经常在媒体平台上打着中国的旗号来宣传自己,韩媒还把他称为成功点燃中国太阳的男人,但是小编个人觉得黄致列相较于其他韩国偶像明星来说,颜值确实也并不高,有一段时间,网友还调侃他是油腻大叔。

韩媒指责中国网友网络暴力怎么回事?黄致列吐槽中国始末被网友怒怼

随着黄致列在中国热度的提升,他在回到韩国参加综艺的时候,在节目中吐槽中国的空气和水质,他直言在下了长沙机场之后,看不到前面,这样的言论确实是有些浮夸了,旁边的主持人问是沙漠吹来的风吗?他竟然也默认了,在水质上,他也说感觉口感不一样,虽然说中国目前的空气质量和水质是受到了一定的污染,但是却没有黄致列说的那么严重。

韩媒指责中国网友网络暴力怎么回事?黄致列吐槽中国始末被网友怒怼

当这档综艺播出之后,在网上就引起了热议,网友们对于黄致列的言论也是十分的愤慨,而事后黄致列对于自己的言行也在媒体平台上用韩文和中文发了致歉信,但是仍然没有消除中国网民心中的不满,对此韩媒竟然指责说中国网友网络暴力太严重,并且还疑问为什么要道歉?

韩媒指责中国网友网络暴力怎么回事?黄致列吐槽中国始末被网友怒怼

韩媒这样的行为,再一次的引起了中国网友的不满,有网友也直言道你们韩国那么好,为什么还要来中国发展呢?难道你们韩国就没有网络暴力吗?有的网友也愤慨道其实也没必要道歉,不要舔着脸来中国圈钱就好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