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到郭碧婷和向佐这对娱乐圈新人,大家应给都很熟悉吧,前一段时间微博朋友圈都被两个人恋爱消息刷屏了(对大龙来说就是恋爱的酸臭味,哈哈~),许多网友都很看好这两个人,因为从两个人的性格上看,非常的适合。网友们也都调侃道:郭碧婷终于不再是单身一个人了。

向佐郭碧婷好甜,向太说完这句话,两人瞬间红了脸

近日,郭碧婷携手郭爸爸,向佐带着向太一起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叫《最美的时光》,这节目也请了其他人,其中就有吴尊和他爸爸。在节目中,我们也发现吴尊也有这么搞事的一面,真的非常逗了,当然向太也非常认可郭碧婷这个“准儿媳妇"了,节目中还想办法撮合两个人,让两个人抱抱。看来向太非常想要这个儿媳妇了,哈哈~

在节目期间,也做了一个小游戏,叫做互换子女,这个时候搞事吴尊上线了,他问向太:“如果郭碧婷和你一组,一会让她叫你什么?”向太没有任何犹豫就说:“叫妈咯”,说完这句话,向佐郭碧婷二人瞬间红了脸,网友们也表示:这个吴尊太搞事了,向太你也收敛一些啊,别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哈哈~

向佐郭碧婷好甜,向太说完这句话,两人瞬间红了脸

向佐郭碧婷好甜,向太说完这句话,两人瞬间红了脸

在子女交换游戏开始后,向太就说让我偿愿有个女儿,女儿也好,儿媳妇也好,说完这些话,让网友们笑翻了,向太也太着急了吧。节目组也采访向太在交换游戏中有什么感受,向太表示:她很甜,整个人都非常甜,很单纯,很感谢圆了我这个梦。看来向太是对郭碧婷非常满意了,估计是认定这儿媳妇了吧。

向佐郭碧婷好甜,向太说完这句话,两人瞬间红了脸

节目中,向佐和郭碧婷也不时的撒狗粮,着实让网友们羡慕得很,网友们表示:估计要不了多长时间两个人结婚的好消息会传开吧;很祝福这对啊,真的太甜了吧;向太真的是神助攻,哈哈!

总之这二人究竟接下来会如何,还是看以后两个人的感情发展吧,不过我们还是由衷的祝福这对恋人啊,期待你们的好消息!

本文来源:【大龙娱乐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