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知否》热播,剧情林小娘下线,明兰嫁入了顾廷烨之后开始展开了新的局面。在顾廷烨娶明兰之前,大家都知道顾廷烨曾经有过一个外室,这个外室曼娘简直就是黄金段位的“白莲花”,顾廷烨不仅遭到曼娘的欺骗,最终就连儿子昌哥儿都被狠心的曼娘卷走。顾廷烨也就是在寻找儿子昌哥儿的过程中认识了现在的新帝。

知否:明兰与顾廷烨因曼娘第一次大吵,二叔再次被明兰扎心!

曼娘当初以为顾廷烨再也无法考取功名,又没有财产,于是私下变卖顾廷烨的财产。最终真面目被看透,在曼娘带着昌哥儿逃跑之时,大家就知道最终曼娘会回来继续作妖。最新的剧集之中,曼娘终于再次出现。以往的曼娘在顾廷烨面前还会装无辜,装软弱,现在的她更加心狠手辣,完全不装样子,直接说出自己想进侯门的目的。

知否:明兰与顾廷烨因曼娘第一次大吵,二叔再次被明兰扎心!

顾廷烨为了见到儿子昌哥儿,无奈只能忍住脾气,想要套出曼娘的话。曼娘对顾廷烨提出,如果顾廷烨想见到儿子,就要与其同房一晚。曼娘之所以提出这条件,蛇蝎之心昭然若揭。其一,曼娘心底认为顾廷烨对自己有旧情,同房一晚会让二人感情恢复如初;其二,曼娘认为二人之时,曼娘有足够地时间离间明兰和顾廷烨二人的感情,从而说服二郎将自己娶进门。

知否:明兰与顾廷烨因曼娘第一次大吵,二叔再次被明兰扎心!

曼娘的心思确实离间了明兰和顾廷烨的感情,只不过却不是因为对曼娘旧情复燃。明兰与顾廷烨在听到曼娘的要求之后,两人回房商量如果逼问曼娘说出昌哥儿的下落。从顾廷烨的态度可以看出,顾廷烨从未想过与曼娘同房一晚,只说先虚与委蛇,假意答应,让她进门。只要昌哥儿一露脸,啥事都好办。

知否:明兰与顾廷烨因曼娘第一次大吵,二叔再次被明兰扎心!

明兰面对曼娘的反应相对而言比较冷静,与顾廷烨说到:我瞧着这人心机深沉,可不怎么好对付,她现在提出的条件是与你同房一晚,日后还不知道提出什么条件。难道次次都答应?

知否:明兰与顾廷烨因曼娘第一次大吵,二叔再次被明兰扎心!

知否:明兰与顾廷烨因曼娘第一次大吵,二叔再次被明兰扎心!

顾廷烨听到明兰的分析,却略带吃惊地询问:除了得失和谋划,你还有什么要和我说?明兰的回答正是二人症结的地方,明兰说到:“现在曼娘提出的条件,你还好答应,那日后若遇到你答应不了的事情?这可怎么好”。这是电视剧看到现在,顾廷烨第一次对明兰发火。顾廷烨生气地说:“我与别的女子同房一晚,你觉得好答应?”明兰面对顾廷烨又拍桌子,又生气地样子,十分委屈地说:“这又不是我儿子,你同我发什么脾气?”顾廷烨只得叹气地走开了。

知否:明兰与顾廷烨因曼娘第一次大吵,二叔再次被明兰扎心!  这是顾廷烨第一次与明兰大吵,相信观众都能看出顾廷烨生气的点。顾廷烨希望自己的娘子能够在乎自己,换作一般女子,如若真爱自己的丈夫,绝不会允许丈夫与其他女子同房,即使这个原因是自己的儿子。顾廷烨深爱明兰,因此从未想过真与曼娘同房一晚。顾廷烨原本以为夫妻二人两处这么久,明兰再坚硬的心也该被融化,可结果却让人伤心。明兰的反应甚至就是在扎顾廷烨的心。  

明兰爱过小公爷,两人有缘无份没成眷属。当初明兰之所以嫁给顾廷烨,本身就是因为顾廷烨爱她敬她,为了她作过很多事情。但嫁人之时,明兰更多的是想要做好一个妻子的角色,毕竟古代女子嫁谁不是嫁呢?至少顾廷烨比贺家哥儿好吧!  

夫妻二人相处这么久,原本以为明兰已经爱上二叔,通过这次争吵明兰的大度可以看出。明兰不介意顾廷烨与别的女子同房,更称这只是一件好答应的事。二叔此刻生气之后,明兰更不明白顾廷烨为何如此伤心?这是明兰在变相告诉顾廷烨:“我不爱你。”二叔还需要努力。

本文来源:【公子翼Kong】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