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TFBOYS作为圈内顶级流量,有任何风吹草动都格外引人关注,王源已经连续两天登上热搜,这是怎么回事?近日,王源在行程后回到车上时,引得大批粉丝追随。由于车窗未关,导致一部分粉丝把手伸车窗里,甚至还往里扔东西,希望粉丝们能够理智追星,不要给偶像带来太多困扰!

就在昨日,王源刚刚遭遇个别疯狂粉丝的强行合照事件,那个大叔拼命扯住王源要求合照,王源见此情景心里估计也是有些害怕,眼睛望着工作人员,希望得到帮助,工作人员也是努力解救他,疯狂粉丝被扯开后居然还说了一些难听的话。

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弟弟:“这种粉丝真可怕,请工作人员保护好王源!”“太吓人了,要理智追星啊!”

360截图-9095653

网友评论

放过这个善良的二字弟弟吧,给王源一点空间好吗?不要这样子

王源这两天怎么肥事这么惨的吗?待小朋友好些吧。

手都伸进去抓,太疯狂了

个人行为不上升群体,私生不是饭,王源粉丝一直都是乖乖的,也请大家理智追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