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去年一部《延禧攻略》备受观众欢迎,无论是播放量和话题度都居高不下,掀起一番追剧狂潮,席卷全国,吴谨言还一跃成为热门小花,而近期由吴谨言聂远主演的《皓镧传》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又是于正拍摄的大女主剧。

皓镧传吴谨言被批演技差,只可惜了两位优秀男主!

吴谨言饰演女主李皓镧,李皓镧的原型是赵姬,秦庄襄王夫人,秦始皇嬴政之母,《史记》里对赵姬的评价是“淫不止”,本是一个祸乱后宫之人,却硬生生的改编成对待感情专一的李皓镧。

于正改编历史人物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像《陆贞传奇》的高湛和陆贞,历史上的高湛是一个昏庸暴政的君王,却改成一个痴情一片的绝世好男人,历史上的陆贞(原型陆令萱)是一个阴险狡诈的后宫女人,却改编成一个奋斗小达人,完全扭曲史实,实在是没有看下去的必要了。

皓镧传吴谨言被批演技差,只可惜了两位优秀男主!

《皓镧传》首播更新10集,一开播女主李皓镧就被继母陷害,自己的初恋男友娶了妹妹,结果自己还被绑着卖掉了,而李皓镧的初恋男友公子蛟还是洪尧出演,在《延禧》饰演大板牙弘昼,都是一如既往的渣男形象。

皓镧传吴谨言被批演技差,只可惜了两位优秀男主!

皓镧传吴谨言被批演技差,只可惜了两位优秀男主!

《延禧攻略》的魏璎珞是暴脾气的黑莲花形象,这样的设定也是这部剧爆红的主要原因,珠玉在前,皓镧的人设就没有让人眼前一亮了,一开播就被虐惨,之后开启升级打怪的方式,这和魏姐人设也是很相似的。

皓镧传吴谨言被批演技差,只可惜了两位优秀男主!

不过呢,一口气播10集,吴谨言的演技实在是让人无感,都不知道是在哭还是笑,尤其是撞柱子之后装疯卖傻,这情形怎么和魏璎珞初次见高贵妃一样?被老爹打了一巴掌,半分伤心都没有,眉毛超出戏,小编都怀疑她是不是得罪造型师了。

皓镧传吴谨言被批演技差,只可惜了两位优秀男主!

“雪姨”王琳饰演李皓镧继母,话说又是十年不变的坏人,弄死皓镧母亲,又想置皓镧于死地,不过该剧有了老戏骨王琳的加盟,也增添了不少看点,毕竟她的演技是教科书级别的,完胜吴谨言。

两位男主分别是聂远和茅子俊,茅子俊饰演的嬴异人温润腹黑,心机深沉,这样的人设在小说是很受欢迎的,不过电视剧少见,茅子俊颜值超高很吸晴,所以该角色必然会讨喜。

聂远饰演的吕不韦是个毒舌黑心的大奸商,这样的人设会两极分化,要么非常喜欢要么无法接受,两位男主的人设都比较新颖,可惜了两位男主,女主演技太拖后腿了。

不过《皓镧传》是大女主戏,女主吴谨言的演技实在接受不了,加上该剧不符合史实等问题,导致豆瓣上都是清一色的一星差评,你有在看这部剧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