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邓家佳离婚了,这是怎么回事?邓家佳在爱情公寓里扮演的小姨妈让人印象深刻,她不仅人美演技还好,不过大家或许都忘了,邓家佳已为人妻。那么邓家佳的老公是谁呢?我们来看看吧。

邓家佳老公是谁?显赫家世曝光惊人!小姨妈也逆袭成富婆了

家佳微博公布与相恋十年男友的婚纱照,微博中她写道:“相爱十年,感谢你陪我走向人生新的阶段。”这表明现实生活中的她也收获了幸福,走进婚姻的殿堂。如此晒出幸福也得到一众网友的祝福,“知道你一直有男朋友,可是以前都很低调,唐悠悠是关谷的,你是他的。一直喜欢你。”当然也有不少人调侃“关谷”的饰演者王传君,更是借剧中关谷君的经典语录“分分钟切腹给你看!” 

邓家佳老公是谁?显赫家世曝光惊人!小姨妈也逆袭成富婆了

据了解,邓家佳的老公于岩是某品牌的创始人。2014年11月19日,邓家佳与相恋十年的圈外男朋友正在澳洲举办婚礼。经了解,两人是在朋友聚会上相识,更是一见钟情,相恋的十年期间,他们经历过异地恋甚至在这期间仅仅依靠Emil联络感情。

本文来源:【闪奇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