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最近,有一部古装言情剧在网络上备受网友们的关注,那就是由张开宙、赵祥宇执导,曾璐、吴桐编剧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该剧是根据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改编,邀请到了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朱一龙、施诗、张佳宁,这也让这部剧在12月25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之后,就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好评。

知否赵宗全登基后顾廷烨的官职是什么?顾廷烨结局怎么样?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主要讲述了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在剧中,顾廷烨所扶持的新皇赵宗全登基,可以说顾廷烨功不可没,加官进爵是少不了的,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顾廷烨最后当了什么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顾廷烨的官职是什么

顾廷烨身为宁远侯府的二公子吃穿不愁,性情玩世不恭,整日留恋烟花风月场所,楚馆酒肆之地,老侯爷顾偃开经常训斥他不肖,品行不端,顾廷烨也只是不以为意,事实上顾廷烨心里像明镜似的,比谁都通透精光,不过他也确实不懂顾偃开恨铁不成钢的苦心,当顾偃开因病逝世时,顾廷烨才明白了一切,其实父亲嘴硬心软,什么都懂,却也什么都不说。

顾廷烨是宁远侯府的嫡子,顾偃开死后,本应由他来继承爵位,可继母小秦氏和大哥联手将他赶出家门,加上顾廷烨被官家限制五十岁之前不能参加科考,所以他过了一段逍遥的日子,后来在寻子的路上解救了赵宗全和赵策英父子,这也是为他逆袭之路做铺垫。

知否赵宗全登基后顾廷烨的官职是什么?顾廷烨结局怎么样?

顾廷烨仕途无望,只能参军上战场建功立业,他再次遇到赵宗全父子,多次救赵宗全于危难,并扶持赵宗全继承皇位,就这样顾廷烨因护驾有功,被封为禁军统领,然后就是大将军,官居二品。

顾廷烨最后回到顾家,继承了宁远侯爵位,而且还迎娶了盛明兰为妻,家庭事业双丰收,也算是苦尽甘来。顾廷烨主外,盛明兰主内,夫妻二人相扶相持,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只不过中间朱曼娘再次出现,差点害了明兰性命,好在顾廷烨明辨是非,才护得明兰周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