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由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这部剧被誉为有“锦鲤体质”,见证了赵丽颖夫妇相恋结婚,到宣布怀孕的全过程,男二号还是去年爆红的流量小生朱一龙,从一播出就有很高的话题度。

《知否》剧情再崩!赵丽颖粉丝与朱一龙粉丝开撕!

知否》电视剧播放到现在,齐小公爷与明兰基本上已经是没有可能了,可以说,在这部剧中,齐小公爷的人设是明兰的初恋,两人互有情意,却奈何天意弄人,最终走不到一起去,这一点其实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了,齐小公爷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出身良好,又被保护的太好,所以,他不可能是历经磨难的明兰良配,齐小公爷被逼签下婚书放弃明兰的那一瞬间,观众们都看哭了,朱一龙演技虽然称不上炉火纯青,但是不可否认他演活了齐衡这个角色,让他为人所喜爱。

《知否》常常上热搜,除了几位主角,就连剧中的配角“林小娘”也意外走红。但最近,朱一龙的粉丝就和赵丽颖的粉丝就开撕了,原因是赵丽颖的大粉发微博说朱一龙的粉丝踩女主又踩剧情,而朱一龙的大粉公开点名要求赵丽颖粉丝道歉,双方各执一词,谁也不让谁。

《知否》剧情再崩!赵丽颖粉丝与朱一龙粉丝开撕!

赵丽颖和朱一龙都是一线明星,两人话题度知名度极高,粉丝一开撕可谓掀起了饭圈的“腥风血雨”,赵丽颖粉丝指赵丽颖国民度和流量这么大,合作过无数男星,朱一龙粉丝显然在碰瓷,朱一龙粉丝则表示他们只是在微博里讨论剧情却被挂出来要求道歉,还指责赵丽颖和谁合作都要炒CP或者撕一下。

《知否》剧情再崩!赵丽颖粉丝与朱一龙粉丝开撕!

其实朱一龙在剧中扮演的“小公爷”戏份已经快结束了,因此有网友说现在开撕是不是太晚了,但也有人说正因如此才需要制造话题维持热度。

《知否》剧情再崩!赵丽颖粉丝与朱一龙粉丝开撕!

朱一龙粉丝的战斗力一向很强,朱一龙本人性格温顺,为人也很和善,但粉丝经常和别家粉丝起争执,为他败坏了不少路人感。而赵丽颖作为当红小花,粉丝自然也不甘示弱,只能说都是太红惹的祸了。

《知否》剧情再崩!赵丽颖粉丝与朱一龙粉丝开撕!

戏外朱一龙和赵丽颖夫妇的关系都不错,冯绍峰还曾在电视剧发布会上公开称赞过朱一龙,粉丝互撕对双方正主一点好处都没有,还会被路人看笑话。希望大家理智追星,不要上升到演员,更不要人身攻击。

本文来源:【利季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