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伊能静推荐课被骂

昨日伊能静发表了一段自己在印度与智慧尊者修习的经历感慨,并且还推荐粉丝也参加灵修课程,但是随后就被网友质疑卖课。之后伊能静删除了该条微博,而在今日,她又发文回应了这件事情,但是这一次的回应又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被认为不仅没有真诚的道歉,反而转移话题。

伊能静推荐课被骂怎么回事?伊能静删博回应被网友嘲讽戏精

15日伊能静分享了自己在印度与智慧尊者修习的经历,并推荐粉丝也参加灵修课程,随即被质疑“卖课”,并且还有不少网友认为伊能静这是陷入传销了,虽然目前伊能静已经删博并且做出回应,但此事仍然引起了不小的风波。伊能静在给粉丝们推荐她参加的一个课程,而且还是付费的,据说一节课上万,她表示自己在这个课程里学到了很多,而且跟一位印度着名的大师交流后,称自己“觉醒了”并称和信仰无关,把时间和地点也公布在了网上。这时候评论区网友们热心提醒伊能静,这样做是传销,称那位着名的大师所阐述的理念和行为在国内是不允许的,属于非法活动,随后伊能静深夜删除该微博。

伊能静回应卖课

16日伊能静在删除微博之后又一次发文回应此事,原本已经逐渐平息的事件又一次引起了波澜,伊能静此次的回应也并不被网友接受,并且还嘲讽她戏多。

伊能静推荐课被骂怎么回事?伊能静删博回应被网友嘲讽戏精

近日伊能静因近日在微博上安利印度灵修课程而被网友质疑是加入“传销”组织“卖课”,而陷入舆论风波。1月16日,伊能静更新微博回应“卖课”质疑,称:“我是完全没有利益,也没有参与内容,不知情况,我应该更加慎重。”她解释称自己在发现情况后已经尽快删除微博,并表示会“自省注意,虚心学习,更加慎重”。另外,伊能静也对网友口中“台巴子”的侮辱性称呼表示不满,她认为两岸一家亲,在亲人不够审慎之时,应对其劝导,而不是谩骂。

伊能静推荐课被骂怎么回事?伊能静删博回应被网友嘲讽戏精

伊能静回应卖课全文:

“两岸一家亲。

在许多时候,若有冲撞冒犯的时刻,劝导是必要的。

但口口声声台巴子,真的伤人心。

我们本是一家,几次节目采访,我选择去眷村,就是因为父亲最大的梦想就是回老家,台北是家、北京是家、沈阳也是家,我从来没有分别心,与你们是一样的。

在台北研修了一次,讨论家庭和谐,我因此更懂父母不易,仅仅如此,我是完全没有利益,也没有参与内容,不知情况,我应该更加慎重。

两岸一家亲,既是亲人,请宽容某些时刻的不够审慎,并且敞开心理性劝导。不要动辄就是攻击谩骂,失去了机会教育的珍贵。

我在发现情况后,己经尽快删除,明知内容有争议,娱乐大号却拉上我家人,只想增加八卦谈资,在支持国家规范的严肃话题上,这样戏谑的态度非常不妥。有可能违反社会规范的内容,每个人都有义务不再二次扩散。

最后,感恩各位提醒,我一定会自省注意,虚心学习,更加慎重。一直以为自己就是家庭主妇,也少出来工作,如今知道自己还是有这么多人关注,我一定会多运用自己的影响力,继续帮助他人,努力回馈社会。”

伊能静推荐课被骂怎么回事?伊能静删博回应被网友嘲讽戏精

但是对于这一回应,很多网友并不买账,并且还表示伊能静转移话题、避重就轻,并且甩锅给网友,被网友认为“戏真多”。网友纷纷评论称“她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还上升到两岸的高度”“其实做错了就是错了,好好认错就好,不能转移重点,这样只会加重问题的严重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