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伊能静推荐课被骂怎么回事

1月15日,伊能静在微博给网友安利课程,还附上了联系方式,因此被网友质疑加入“传销”组织“卖课”,从而招致骂声不断。网友针对这条微博犀利指出,伊能静此举属于“传销”,公众人物不该发布此类消息。还有网友表示,伊能静谈及的灵修课程存在巨大争议,其在中国境内开展的活动甚至存在合法性质疑。

伊能静推荐课被骂怎么回事?伊能静推荐课被骂原因是什么?

伊能静推荐课被骂原因

该课程的合法性存在质疑,不仅如此,该微博还被中国反邪教和中国警方在线提醒。伊能静在文中谈及自己曾在印度与智慧尊者修习的经历,称那段旅程令自己“能与世界和解,敢诚实坦然”。但她随后提到,修习这位智慧尊者的课程并不再需要远赴印度,中国大陆也有多个城市开设课程,并称“这与任何信仰无关,是一段观看自己的旅程”,同时也欢迎粉丝参加课程。引发巨大争议之后,伊能静及时删除了该微博。

伊能静推荐课被骂怎么回事?伊能静推荐课被骂原因是什么?

1月16日,伊能静更新微博回应卖课事件,伊能静表示自己认识到了不妥,所以已经删除了微博。同时,伊能静也对网友的提醒表示感谢:“我是完全没有利益,也没有参与内容,不知情况,我应该更加慎重。”

伊能静推荐课被骂怎么回事?伊能静推荐课被骂原因是什么?

不过有不少网友依旧对此议论纷纷,伊能静在回应的内容第一句写的是:两岸一家亲。对此,网友表示希望她就事论事,不要转移视线,和家庭主妇全职妈妈,两岸之间有什么关系?这个回应不仅没有真诚道歉,还转移了话题。伊能静做错事了,就不能好好道个歉吗?作为公众人物这样真的好吗!?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