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知否墨兰怀孕了吗

在电视剧《知否》中墨兰多次与梁晗私会,在被戳穿之后称打死自己就是“一尸两命”,但是家里人也并不相信她怀孕的说法,而编剧也并没有明确的向观众展示墨兰究竟有没有怀孕。

知否墨兰怀孕了吗 知否墨兰结局是什么婚后生活凄惨

现在关于墨兰是否怀孕有两种猜测,有些观众认为墨兰是没有怀孕的,故意说“一尸两命”的话只是为了保命,而且料定了家里不敢请郎中来诊脉,因为如此丑闻断断的不能外传的。剧中墨兰为了自己的将来和幸福,于是就遵从了林小娘的建议,只是明兰得知墨兰与梁晗两人私会的事情后,于是在盛老爷面前告状,最终盛老爷当场抓住墨兰和梁晗两人做苟且之事,将墨兰绑回家中。盛老太太说只有打死墨兰,才能保住盛家的名声,可谁知墨兰却对华兰说自己已经怀孕了。后来,盛老爷和大娘子只好将墨兰嫁到梁府中。其实,墨兰并没有怀孕,只是她为了保全自己,也是为了能够嫁给梁晗,所以才出此计策。

知否墨兰怀孕了吗 知否墨兰结局是什么婚后生活凄惨

不过也有很多观众认为墨兰是真的怀孕了才敢说出这样的话,梁晗和墨兰私会抱在一起时,镜头一转变成了绿叶上的露水,有网友表示这不就是暗示着“露水情缘”嘛!导演的这一手真是隐晦啊!墨兰为了这次的行动真的是完全豁出去,也难怪她还曾对梁六郎说了一句,全部都给你了!由此可以看出墨兰怀孕并不是假话,而是事实。可惜看着风光无限的伯爵府,并不是她所想象那样是一个好的归宿。其实墨兰算是四姐妹当中的,婚后生活是最为不幸的,不过这怪不了别人,只能说自己贪心。

知否墨兰婚后生活揭秘

墨兰一心想着嫁入伯爵府成为正室的大娘子,这样就可以享受荣华富贵,但是她费尽心机争取来的婚姻却并不幸福。

知否墨兰怀孕了吗 知否墨兰结局是什么婚后生活凄惨

剧中墨兰选择铤而走险选择私会其实是中了明兰的圈套,而她的婚后生活也过的十分凄惨。墨兰以为自己嫁给梁晗就能过上好日子了,可却没有想到梁晗就是一个个绣花枕头家里有一堆小妾外面还养着外室,梁晗被迫娶了墨兰可却对她一点感情都没有,自然对墨兰喜欢不起来没有丈夫的疼爱,那些小妾根本不将墨兰放在眼里回门时,墨兰将自己的委屈告诉盛父想让为自己做主,但盛父避而不见,梁家更因此轻视墨兰梁夫人本来就因为墨兰耍手段嫁进梁家而不被梁夫人喜欢因为不会持家让梁夫人更讨厌了于是墨兰在费尽手段求来的婚姻里艰难度日。

知否墨兰怀孕了吗 知否墨兰结局是什么婚后生活凄惨

除此以外,墨兰是费劲心机才嫁进了梁家,这件事情两家人心知肚明,因此墨兰婚后十分不受待见,悲惨的她过得连林小娘都不如。她本是出生低微庶出的女儿,只是占着母亲林小娘得宠她才有的在盛家一点地位。如今嫁给梁晗,有她好受的。梁晗有很多个妾室,以墨兰的个性怎么容忍自己的丈夫有外室,于是她只能靠生孩子博得一点地位。不料,却生了五个女儿。墨兰余下的一生都在与梁晗的妾室斗智斗勇,林小娘看似是在帮她,也是害了自己的女儿,毕竟在出闺门之前林小娘并没有教墨兰如何成为一个好的主母,毕竟林小娘就是妾室。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