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法治进行时》节目报道,央视一位主持人的妻子涉嫌诈骗被捕。2018年,央视一位主持人的妻子袁某,自称有能力帮人办理北京户口,并说自己有熟人,可以办理户口更简便,还展示了此前办理成功的准迁证的截图。

央视主持人妻子涉嫌诈骗  

据法治进行时报道,去年,家住在北京某高档小区的袁某,其老公是央视的主持人。袁某称自己有能力办理北京户口,并说认识熟人,办理北京户口程序简便,只需要满足在京有五年社保的条件即可,同时展示了此前办理成功的准迁证的截图。

央视主持人妻子涉嫌诈骗

多人信以为真,少的几十万,多的过百万全款打给袁某。袁某承诺三至五个月就可以办理好北京户口。然而,临近日期袁某却一直以各种理由拖延,后来干脆联系不上她了。最后她的保姆告诉大家,袁某已经涉嫌诈骗被警方抓起来了,诈骗数百万,多人上当。

央视某主持人妻子涉嫌20多起诈骗案,金额最多百万元以上

据了解,该主持人为央视的一位体育节目主持人。一位被骗的事主说,“有些被骗者不是一开始就想到办北京户口的,是因为袁某自己提出来她老公是央视主持人,有路子可以办,才让那些人有了这个想法。她骗的对象三分之一都是她居住在同一小区的邻居,经常走动的人。”

央视某主持人妻子涉嫌20多起诈骗案,金额最多百万元以上

央视某主持人妻子涉嫌20多起诈骗案,金额最多百万元以上

对此,长春国贸博主采访了吉林省熠融律师事务所宗丽娜律师,宗律师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 诈骗罪诈骗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结合本案,其诈骗数额已经达到特别巨大这一量刑情节。因此其可能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没收财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