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女明星一直都注意体重,最近,佟丽娅胖了却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在大家的印象中,丫丫一直是骨感的美人啊,这里不能不提一下佟丽娅的体重梗,某次采访她说现在是自己最胖的时候,记者问她多少斤,佟丽娅说85斤……看了佟丽娅的近照,稍微胖一点的她依旧颜值在线,女明星的胖跟普通人的胖真的不一样。

佟丽娅胖了怎么回事?

佟丽娅胖了上热搜,网友:请让我胖成这样!

图中的佟丽娅面带微笑,露出两个小梨涡,眼睛亮晶晶一眨一眨的,看得出皮肤特别好,脸蛋确实比之前圆润了些。

网友评:“真的好圆,她怎么了?”还有网友问:“这是佟丽娅?都胖成董璇了……”

佟丽娅胖了上热搜,网友:请让我胖成这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